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一周斷電三次!蔡英文保證「南北大停電」? 國民黨轟:沒有能源安全何談國家安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3


一周斷電三次!蔡英文保證「南北大停電」? 國民黨轟:沒有能源安全何談國家安全?


過去一周來,發生竹科跳電、台南永康6576戶大停電後,3日迎來全臺南北大停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抨擊,臺灣這周以來斷電三次,今年初無數次「亮供電吃緊黃燈」,寒流來襲民眾不過吹暖氣、洗熱水澡電就不夠用,兩個月來民進黨無視供電警訊,大停電早醞釀已久,總統蔡英文連「能源安全」都無法保證,何談「國家安全」?


民進黨關於保證用電「打臉」來得很快,凌濤抨擊,今年早就預期用電尖峰仍會成長,蔡英文兩天前會見工商團體時才信誓旦旦保證穩定供電,聲稱「水情好轉後,將水力發電集中在夜間尖峰時段使用」、「加快機組修復速度」,全賴蔡總統無用的「文青式」解方,實質就是變數太多、不可信賴,能源問題使用未來式、假設句,蔡英文當在寫作文?


凌濤指出,今天上午9時全台許多地方傳出停電災情,目前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彰化、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等地區都傳出停電、跳電狀況,民眾就是無電可用,蔡英文你看到了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