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拆穿民進黨「不缺電的國王新衣」國民黨轟:蔡政府說謊成性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3.4


拆穿民進黨「不缺電的國王新衣」國民黨轟:蔡政府說謊成性


針對民進黨指控把停電當選舉造勢,中國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今(4)日指出,國民黨青年穿上繡有名字的競選夾克開記者會,也好過民進黨官員穿著國王的新衣來治理國家,「一個是監督、一個是欺騙;一個是呈現事實、一個是說謊成性」。缺電還敢硬拗的行為,才是在「作秀推坑」。


白喬茵指出,不管民進黨政府是缺電、跳電,還是各種原因導致停電;「電力輸送網路」出狀況也好、「基礎設施韌性不足」也罷,都無法完整向國人解釋,為何GDP已突破3萬美元的臺灣,一年內可以大停電三次,而且日期相距越來越近?甚至可笑到把停電的錯推給太陽下山。


這件電量足夠的「國王新衣」早該被拆穿,白喬茵提到,從臺電的公開資料就可得知,我們的備轉容量率長期以來都只有10%左右,處於黃燈的緊張狀態,臺電卻辯稱備轉容量率達到24.61%、硬是灌水兩倍,這也引來清大工程與系統科學系教授葉宗洸打臉,數字是加入不穩定的太陽光電,並分析真正的備轉容量率不到10%!


白喬茵指出,無預警全國停電不只傷害民生經濟、也嚴重削弱國力。很遺憾地,民進黨還在試圖政治操作檢討國民黨,不是只要找人出來拿麥克風罵罵在野黨,就可以忽視執政無能的事實,「這不只傲慢,也背離人民太遠」。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