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紀念總裁逝世47週年 朱主席率黨務主管赴慈湖謁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4.5


紀念總裁逝世47週年 朱主席率黨務主管赴慈湖謁陵


紀念中國國民黨總裁、先總統蔣中正先生逝世47週年,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上午前往桃園慈湖陵寢獻花致敬,副主席夏立言、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國際部主任黃介正等黨務主管以及桃園黨籍立委呂玉玲、萬美玲、多位中常委、前文傳會主委凌濤、桃園鄉親陪同謁陵,表達緬懷並獻花致意。


有關桃園選舉提名議題,朱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身為黨主席一定負責任,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他也會信守承諾,不放話、不回應,我們共同團結國民黨,以年底勝選為最高目標。他強調,現階段大家都以黨的勝選為最高目標,黨的團結是我們努力要做的事情。


至於民調的問題,朱主席指出,各地都做參考民調,這是最重要的參考、最重要的依據,各縣市協調的過程中,都會拿出參考民調,不只黨有做參考民調,也謝謝很多熱心的朋友做了參考民調,這些都是我們重要的依據。


朱主席表示,每位都是黨內同志,他要保護每一位黨內優秀的同志,只有團結大家。「責任我扛」,希望一切以大局為重,勝選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他強調,團結才有機會,不團結根本不可能勝選,團結都不一定是勝選了,不團結怎麼可能勝選?我們一定努力地團結大家,任何製造對立、製造紛爭、製造困擾,對黨的團結是沒有幫助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