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蘇貞昌承認華航台灣塗裝飛不出去 國民黨:肯定蘇院長迷途知返學藍營務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4.11


蘇貞昌承認華航台灣塗裝飛不出去  國民黨:肯定蘇院長迷途知返學藍營務實


針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8日在立院公開承認2020年底納入台灣意象塗裝的華航貨機「飛不出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1)日表示,蘇院長願意迷途知返、揚棄意識形態,認同國民黨在國際關係、在兩岸交流的務實主張,仍值得肯定。林家興呼籲蘇院長,應謹記「飛得出去很重要」的七字箴言,為台灣做真正有用的事,莫再因意識形態濫用正名議題於文化體育、經貿金融交流等領域,不但搞小動作擾民,也更危害台灣走向國際的努力。


林家興指出,蘇院長親口證實改塗裝讓飛機飛不出去,充分證明民進黨政府推動「華航正名」淪為操弄意識形態、口惠而不實的「自嗨」騙局,民進黨政府不只應該向「死忠」的支持者們謝罪,更應該為濫用公帑、還可能造成航運不便向全國民眾道歉。


林家興表示,2020年底林佳龍曾誇下海口要推華航正名,國民黨隨即奉上「華航正名倒數計時器」,沒想到727天後,林佳龍前部長不僅出師未捷身先死,配合民進黨中央做運動還要被蘇院長打臉,讓林佳龍甚至整個民進黨政府的信用大打折扣。


林家興批評,蔡政府喜歡亂抹在野黨是中共同路人,但當政府自己的倒行逆施讓台灣飛機飛不出去,2018年推東奧正名差點影響運動員為國征戰的機會,最後讓灣民眾權益受損、阻礙臺灣走向世界的,根本就是蔡政府自己。


林家興呼籲,所有蔡政府官員應學習蘇院長難得的務實,放下在無關政治的文化體育、經貿金融等民間交流搞意識形態跟小動作的壞習慣,尤其當前國內民生物價飆漲、變種病毒疫情爆發,民眾無不人心惶惶的時刻,請蔡政府應務實解決民生問題,國民黨也會繼續強力監督、為民發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