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國民黨農漁業工作委員會授證 朱主席:永遠跟農漁民站在一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4.7


 國民黨農漁業工作委員會授證  朱主席:永遠跟農漁民站在一起

        

  中國國民黨農業、漁業工作委員會今(12)日上午舉行111年第一次委員會議暨授證活動,由朱立倫主席一一頒發委員聘書。朱主席致詞時表示,農漁業是臺灣的基礎,農漁會多年來服務農漁民,地位重要,不是那一個政府可以改變的,若用政治角度來看待農漁會,絕對不正確。可惜的是民進黨長期以來把農漁民當成政治目標,最近對農漁會動作頻頻,國民黨雖然在立院居於少數,但仍會堅持立場,為農漁民奮鬥。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無論執政或在野,永遠跟農漁民站在一起。儘管國民黨現在缺乏資源,但有志氣與決心,最重要的是能在最困難的時候站在一起。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共同打拼。面對年底選舉,民進黨將用各種手段、運用各類行政資源影響選舉,懇請各地農漁業委員會代表共同支持,讓國民黨能勝利成功。

  上午工作委員會先由朱主席逐一頒發農業委員會榮譽主任委員蕭景田、新任主任委員黃瑞吉、漁業委員會新任主任委員李武龍及各縣市委員聘書,並由農業及漁業代表致贈吉祥物予朱主席;農業代表致送象徵好運的鳳梨與菜頭,漁業代表則致贈朱主席「載滿漁貨  滿載而歸」漁船,並共同高呼「國民黨加油」!氣氛熱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