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第四梯次提名 徵召嘉市黃敏惠、雲縣張麗善、彰縣王惠美、宜縣林姿妙參選連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4.27


中常會通過第四梯次提名  徵召嘉市黃敏惠、雲縣張麗善、彰縣王惠美、宜縣林姿妙參選連任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7)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四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宜蘭縣長林姿妙等四人參選連任;朱立倫主席表示,四位爭取連任的縣市首長最大的特點,都是在基層很認真努力地做好縣政工作,不僅勤政,更是愛民,像媽媽的精神一樣,他期許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力挺這四位縣市首長於年底選戰時順利勝選連任。


中常會通過徵召案後,黃敏惠市長、張麗善縣長、王惠美縣長、林姿妙縣長等透過視訊方式,向中常會表達感謝之意,並皆強調將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黃敏惠市長表示,她會承擔起責任,這是一個責任更是使命,她會全力以赴。嘉義市不能成為一個被遺忘的城市,這是她對這塊土地的承諾。這三年多來,她帶領嘉義市府團隊做一個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戰戰兢兢地努力讓嘉義市被看到。疫情蔓延中,努力讓市民免於恐懼,產業困難中努力紓困振興、協助轉型,希望嘉義市超越嘉義市。她強調,我們得不到中央的關愛,但相信危機就是轉機,即使很艱困,相信只要團結努力,持續打拚,會往勝利的方向繼續努力。


朱主席指出,嘉義市大街小巷,每位市民都可感受黃敏惠對嘉義的愛,對嘉義市的付出、努力,在每個地方都有黃敏惠足跡,「不僅要讓嘉義市超越嘉義市,黃敏惠每一天也在超越黃敏惠」。讓黃敏惠成為嘉義市最傑出的市長,也是最有溫度的市長,「媽媽的精神」感動了嘉義市民。我們一定要讓黃敏惠順利高票連任,也是大家共同對黃敏惠最大的期待。


張麗善縣長則感謝中央黨部對於她這四年來的肯定,也給她最大的支持。她表示,雲林縣歷經13年民進黨執政,當時團隊沒有翻轉的力量,但我們執政以後,透過種種政策、發現問題、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案,這幾年來可以看到雲林各地方、各政策方面都能夠成為領頭羊;推動政策也都有超前部署的精神。這個農業大縣透過政策的翻轉,也成為觀光大縣,連續兩年在觀光量能上突破千萬人次。此外,高齡化之下,透過智慧科技展現對長輩的照顧,也透過政策讓年輕人留在地方,雲林縣能成為一個農工商並進的縣市。她強調,第一階段叫做「雲林上場」,第二階段是「雲林上場、加速前進」,快速讓這個農業大縣被台灣看見,也能夠接軌國際,這是她未來執政方向,相信雲林鄉親一定能感受到團隊的用心與決心。


朱主席表示,張麗善縣長不但讓雲林上場,而且改變雲林,帶動這個台灣的農業首都在過去這3年多來有非常傑出的表現。在工商方面的努力與改變讓大家都看得到。在高齡化、少子化的社會中,張麗善發揮女兒、媳婦、媽媽的精神讓雲林縣長輩受到最溫暖的照顧,所有下一代感受到這個媽媽縣長對大家的溫暖。期許未來四年張麗善持續領導雲林、改變雲林,為雲林打拚。


王惠美縣長表示,將會以最謙卑的心、盡最大努力,繼續為彰化縣民貢獻自己的力量。彰化縣是具有數百年歷史與光榮的大縣,也是六都外最大縣,但面臨統籌分配稅款年年敬陪末座、人口大量流失、低薪問題,她三年多前參選時就主張「改造彰化,翻轉命運」,以具體改造行動,扶植青農、獎勵青年就業、成立青創基地、興建青年住宅、幫青年加薪、成立青年發展處、爭取彰化升格等。她表示,未來將會努力讓所有不同族群的彰化安居樂業,她會勇往直前、奉獻心力,找回彰化的光榮感。


朱主席表示,彰化在王惠美縣長帶領之下越來越好、越來越棒。彰化這幾年來為青年創造非常多的新希望。彰化也是農業、工業、商業的大縣,王惠美的帶領下,各方面都能齊頭並進,在觀光、文化上的努力,大家也都看得到。王惠美不僅有民意代表的精神,也有首長的領導力,他相信在王惠美的帶領下,未來四年彰化能更上一層樓,成為台灣最大、最亮眼的縣。


林姿妙縣長指出,宜蘭縣拚經濟、拚交通、拚建設、拚老人福利、拚社會福利、拚觀光,都要齊頭並進。這幾年中,宜蘭縣府團隊的努力,相信宜蘭縣民都看得很清楚。今年初開始,她受到空前的政治打壓,感謝大家傾力相挺、支持,讓她能勇敢走過來,她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天公會疼好人,為了捍衛公平正義,維護宜蘭的民主價值,延續拚出宜蘭好生活的政策承諾,她一定會全力奮戰到底。


朱主席表示,宜蘭縣的大街小巷,每位縣民對林姿妙都非常的肯定,這位腳踏實地、用盡全力、認真努力,為宜蘭全心奉獻的好縣長,真的讓他非常感動。但民進黨在民主聖地的宜蘭,因為沒有辦法超遠林姿妙,就動用司法為手段的政治打壓,讓大家感受非常嚴重肅殺的氣氛。國民黨已經成立律師團,一定會捍衛林姿妙的司法權益與清白,也相信宜蘭縣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會相信最認真、最像媽媽、最像大家鄰居、最親切、最努力於縣政的林姿妙為宜蘭的付出與努力。全黨一定會做林姿妙後盾,共同為她加油,讓她高票連任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