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回應柯建銘批評 國民黨:「柯首腦」在自證「無廉恥之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4.17


 回應柯建銘批評 國民黨:「柯首腦」在自證「無廉恥之心」?


對於針對中央選舉委員會通過111年憲法修正案複決案投票日期,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尊重中選會的規劃,國民黨也主張修憲案公民複決與重大議題的公投案,都應結合大選舉辦投票,才能有效提升公民參與、提高過關機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指出民進黨如還有「廉恥之心」應該對於主張反覆向人民承認錯誤,然而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面對人民反省,卻還有空攻擊支持務實修憲主張與18歲公民權的國民黨,實在是台灣民主進程中的負面示範。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與柯建銘一再忘記自己去年公投時說過的話,從不同意公投綁大選、指出會造成選務亂象,如今又主張要求修憲複決綁大選,如此扼殺、蔑視直接民權的民進黨,不但自證是露出極權嘴臉的「民主倒退黨」,各種雙標、轉彎,更坐實「政治詐騙集團」的稱號,柯建銘也可算得上是「集團首腦」,如今被指正錯誤還反嗆,是否自證毫無廉恥之心?


林家興表示,國民黨先前就指出,去年公投彰顯的意義,充分證明任何直接民權的展現若無與大選合併就難以通過,當民進黨只因嚐到2018年選舉敗績,親手修公投法扼殺了臺灣人民展現民主意志的機會,將公投與年輕族群投票權利作為政治籌碼,更應該坦然認錯、鞠躬懺悔要民眾原諒自己雙標,柯建銘竟還有臉指控支持公投綁大選、尊重公投結果的國民黨是「修憲逃兵」、「政治詐騙」並一再重複,其顛倒是非的能力讓民眾看了只能搖頭。


林家興進一步提醒,民進黨三個月前不惜違反行政中立反對公投綁大選,反對理由在修憲複決的情況中一項沒變,如今只因門檻較高就一定要綁大選,這種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無信用作為,已經被網友與民眾看破手腳皆為政治操作,只是將人民權利作為年底選戰的籌碼,請柯建銘總召應該先回答民眾的疑問,誠心誠意面對支持者以及去年對公投綁大選投下不同意的選民,以免自己持續打臉蔡總統、蘇院長及民進黨支持者的雙標行為成為年底民進黨選戰的票房毒藥。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