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國民黨Podcast開箱「留聲雪克杯 」遨遊國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4.8


國民黨Podcast開箱「留聲雪克杯 」遨遊國際


中國國民黨今(8)日於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介紹全新Podcast節目 「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上架。國際部主任兼主席特別顧問黃介正表示,「留聲雪克杯」旨在將輕鬆休閒話題與深度國際時事討論結合,一同放進「雪克杯」中碰撞、激盪出多元的觀點與視野,期待留下回味無窮的寓意與啟發性。


記者會由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開場引言,接著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進行全新Podcast節目開箱介紹。他強調,「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的籌備與製作完全由國際部團隊裡的年輕人們操刀、進行腦力激盪創意發想,自己在作為參與夥伴的過程中也獲益良多,期待透過平均年齡小於30歲的年輕團隊,將面向國際領域的輕鬆休閒話題與深度時事討論結合,一同放進「雪克杯」中碰撞、激盪出多元的觀點與視野,期待留下回味無窮的寓意與啟發性,帶出國民黨的創意與活力,也讓更多對國際、外交、世界文化領域有興趣的朋友更認識國民黨。


國際部主任黃介正進一步說明,在首發的第1、2集節目,偕同副主任黃裕鈞以及青年助理Sean共同主持,揭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神秘面紗,以及傳達國民黨在對美事務上的努力。未來除了深度的國內外時事討論外,「留聲雪克杯」也不乏輕鬆、休閒的節目內容,包括:影劇推坑、英美日等國留學甘苦談、各國品酒文化與外交禮儀…等,琳瑯滿目的深度及輕鬆話題,期待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留聲雪克杯 Mind Shaker」全新Podcast節目即日起將陸續在各大平台上架,未來每週三皆固定更新,歡迎所有好朋友們準時收聽,更歡迎直接在留言區給予建議或與年輕製作團隊互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