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 朱主席:歡迎同舟共濟、共同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5.10


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  朱主席:歡迎同舟共濟、共同努力

 

  中國國民黨今(10)日上午舉行前立委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活動,由朱立倫主席親自歡迎入黨。朱主席表示,國民黨今天不像民進黨,民進黨有錢、有權、有官位,國民黨有的只有志氣,只有愛臺灣以及為中華民國努力的決心。他強調,在目前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願意入黨的都是最有志氣、最有決心來愛這塊土地的朋友。國民黨歡迎大家一起同舟共濟、共同努力。

  百位入黨青年上午共同穿白上衣進入會場,氣勢整齊浩大。朱主席偕同徐欣瑩在常會廳門口一一與青年擊肘迎接。徐欣瑩及青年代表隨後在媒體見證下遞交入黨申請書,朱主席則致送大幅黨證,並與全體入黨青年大擺POSE合影。

  朱主席致詞時代表國民黨,誠摯歡迎徐欣瑩及百位青年入黨。朱主席指出,徐欣瑩過去曾任新竹縣議員到立法委員,表現有目共睹,徐是學者出身,是優秀的專業人才。「有人誤傳,她為了年底的選舉,完全沒有這回事!」徐欣瑩是在黨最辛苦的時候回到國民黨,就是秉持願意為國民黨理想而努力打拼的精神。 

  朱主席稍後受訪時重申,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為年底選舉任何個人的打算,「她會是我們年底的助選員」,相信不管在新竹縣對楊文科縣長或者是其他地方,徐欣瑩都會全力助選。國民黨也會在新竹市提出地方認同、最強的候選人。

  徐欣瑩則說,過去的經歷讓她深刻感受到臺灣面對世界巨變的挑戰,疫情嚴峻的不安,臺灣前途分歧的焦慮,以及兩岸誤解與紛爭的恐慌。前陣子朱主席邀請她回黨,強調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希望她能回黨一起為臺灣這片土地來努力,為了兩岸的和平以及臺灣人民的福祉,她決定回到國民黨一起努力。

  徐欣瑩指出,在國民黨最挫折的時候回黨助一臂之力,是希望讓臺灣在野制衡的力量更強大,讓臺灣民眾不要受到一黨獨大的傷害,更重要的,兩岸的軍事不要有意外發生,她也此呼籲臺灣禁不起戰爭的消耗,臺灣需要更安定的力量,讓大家攜手一起,為臺灣帶來更美好正向的未來。

  青年代表李玫指出,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但是現在的臺灣的政治環境充滿意識形態對峙,這樣如何管好眾人之事?此外,烏俄戰爭讓大家看到戰火的無情,年輕人深感對於國家的責任,不希望看到下一個戰爭發生在我們的家園,所以兩岸和平交流極為重要。國民黨一直以來對兩岸政策保持著開放的態度,這也是青年今天為什麼會站出來的主因。年輕人要致力讓兩岸和平,讓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好。因此願意加入國民黨,成為一個改革的力量,讓青年的力量改變臺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