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大鑫黃南競為國民黨員?國民黨嚴正否認:勿模糊查辦官商勾結重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6.17


大鑫黃南競為國民黨員?國民黨嚴正否認:勿模糊查辦官商勾結重點


針對大鑫資訊公司執行長黃南競輸入大陸製快篩試劑涉及混用、冒充圖利並遭到法院裁定羈押一案,有部分輿論質疑黃為國民黨員之情況,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經查黃南競並非本黨黨員,當年北知青轄下也並無「兩岸文化教育研究委員會」此單位,因此黃南競也並非北知青幹部,請外界應將重點放在該公司快速取得各部會標案是否有官商勾結圖利,而非起底個人背景試圖模糊焦點。


林家興指出,有網友撰寫文章試圖證明黃南競20年多前曾參與國民黨活動、與國民黨有關,意圖將黃如今犯行與國民黨做連結,這種抹黑手法相當荒謬可笑,有這種力氣起底個人背景,為何不花力氣去調查大鑫是如何在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可以標下多個政府機關採購快篩試劑標案?為何不去查一個以賣印表機墨水匣的公司,是如何能夠拿到包括內政部、交通部、國防部、法務部和各縣市政府採購標案?


林家興表示,任何人曾經具備任何政黨黨籍或是否曾經參與某個政黨的活動,和他後來做的事情正確與否有無任何正相關?腦袋稍微清醒一點的人都知道答案。請問綠營的朋友,陳水扁、許信良都曾是國民黨員,蔡英文總統也在國民黨政府服務過,是否可以就此定義、評價他們後來的言行舉止?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如此立論的荒謬。


林家興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民眾福祉主動踢爆弊案,又何曾關心過這些犯錯的公司、老闆是否具備國民黨籍?即便黃南競過往曾具備藍營背景,也正好證明國民黨一點也不會護短、是就事論事維護民眾權益,和某些特定政黨有天壤之別。


林家興批評,如果以為扯出黃南競的背景故事可以轉移當今政府濫放標案、衛福部未嚴格把關的焦點,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個案子背後有無官商勾結?黃南競背後幫他打點政商關係、拿標案的人又是誰?這才是民眾關心、檢調應該要查清楚的問題,有心人士有力氣抹黑轉移焦點,不如好好查查真正的問題所在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