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民進黨續栽贓新北消防 國民黨:政治無助防疫 請民進黨向消防同仁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6.09


民進黨續栽贓新北消防  國民黨:政治無助防疫 請民進黨向消防同仁道歉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今(9)日繼續利用「恩恩事件」政治操作,抨擊新北市府,中國國民黨表示,在疫情發展之初,由於中央遲遲未能建立完善1922系統SOP,使得病例通報竟然延遲了143分鐘才轉送到北區管制中心,在中央缺乏就醫指引下,許多民眾手足無措。如今憾事發生,民進黨政府應該虛心檢討防疫工作,而非繼續栽贓新北消防「演戲」,打擊基層士氣,這不僅對家屬來說是二次傷害,更無助防疫工作。

  國民黨強調,對於這起孩童染疫往生的悲劇,民進黨及行政部門齊聲砲轟新北市,藉此進行政治操作,令人深感遺憾。

  國民黨表示,恩恩爸向外界指出,1922專線竟然耗費了143分鐘才將案件送到北區管制中心,導致整個案件延誤處理,未能即時將案件轉到新北市。而陳時中在過去也表示這起案件「沒有延誤就醫」的問題,顯見憾事主因就是因為1922的SOP不夠完善。

  國民黨表示,蘇貞昌院長日前才說要打贏防疫選戰,民進黨就持續抹黑新北市的消防局在「演戲」,打擊基層同仁士氣,就是在進行一連串的政治操作。民進黨近期發動民代,側翼網軍不斷攻擊新北市政府,企圖操作風向,這種惡劣的政治動作,完全無助防疫工作,作為執政黨不協助新北市防疫還出手攻擊,根本就是心中只有政治沒有人民,也難怪火化之亂至今都無法提出指引解決。

  國民黨呼籲,自疫情發展至今,所有警消同仁每天身處高壓的工作環境之中,除了面對第一線民眾的需要,更要應付中央朝令夕改的防疫政策。如今民進黨在疫情期間不願務實面對問題,還大吐政治口水、栽贓消防同仁,應該向所有基層消防人員道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