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民進黨批恩恩案新北曲解規定 江怡臻:新北送醫政策符合中央規範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6.21


民進黨批恩恩案新北曲解規定 江怡臻:新北送醫政策符合中央規範


民進黨今(21)日指控恩恩是被新北獨步全台的送醫政策害死,要求市府道歉。對此,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新北市的送醫SOP,都是按照中央指引制定,其中「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的政策也並非新北市獨有,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基隆市也都有相似的做法,請民進黨別再用恩恩案進行政治操作,用錯誤的說法抹黑侯友宜。


江怡臻指出,新北市所有的送醫指引,都是按照中央的規定制定,並沒有自行訂定這件事,民進黨指控市府殺人,完全是錯誤的說法,請民進黨不要再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隨意帶風向,這樣無助於釐清真相。


江怡臻表示,中央檢視恩恩案後也認為此案沒有延誤就醫的問題,原因就是救護車需經衛生局指揮出動這件事,是中央認可的就醫程序,而其他綠營執政的縣市也有類似的做法,民進黨卻不敢用同樣的標準檢視,證明民進黨只是想要攻擊新北。請民進黨不要再亂編故事,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侯友宜,而不去檢討中央,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應該只會甩鍋,而是要勇敢負起責任。


江怡臻也說,請民進黨回歸市政,不要再繼續用政治操作,杯葛新北議會運作,干擾議事的進行,讓民眾關心的民生議題無法順利推行下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