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台灣基進抹紅 國民黨:中華民國史的教育不能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6.6


台灣基進抹紅  國民黨:中華民國史的教育不能等


  針對台灣基進指國民黨「容共抗俄」質疑非親美政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6)日表示,朱立倫主席訪美一再強調,國民黨從創黨就是親美政黨,完全是基於歷史的事實陳述,反觀台灣基進說的「容共抗俄」實在不知所云;若自詡為本土的台灣基進成員們好好唸書,就不會隨口暴露出無知本質,要學民進黨抹紅他人,台灣基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黃子哲指出,歷史上,國父孫中山先生當年曾有「聯俄容共」政策,但不知台灣基進說的「容共抗俄」所指為何?究竟是哪裡上的歷史課有教?拿這種自創的名詞批評他人,暴露出台灣基進成員不學無術的本質,令人大開眼界。

  黃子哲質疑,台灣基進再次抹紅國民黨,拿國共歷史上的合作來說嘴,卻不提國民黨反共抗俄的歷史,包括國共多年內戰,國民黨領導保衛台灣、對抗赤化的史蹟,選擇性的誤導說法,純屬毫無價值的口水,實在不值一駁。

  黃子哲強調,國民黨創黨在美國檀香山,領導八年對日抗戰,中華民國成為聯合國創始會員國,到遷台後的保衛台灣、建設台灣,多年以來,從歷史價值淵源還是曾經並肩作戰的記憶,國民黨確實是與美國擁有緊密連結的親美政黨,相關陳述全然本於歷史事實,請台灣基進成員們好好讀書,瞭解國民黨與美國的關係歷史再發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