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提名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6.22


中常會通過提名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2)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八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提名案通過後,林耕仁親自到中常會致意,朱立倫主席與黃健庭秘書長、現場中常委們一同為林耕仁高喊「凍蒜」,宣示全黨將會團結一致力挺林耕仁贏得選戰。


朱主席表示,林耕仁是國民黨非常資深、優秀、忠貞的同志,林耕仁在新竹市深耕基層,擔任6屆的市議員,基層實力非常穩健。朱主席提及,之前黨內幾次的市長提名,林耕仁未獲提名,但仍欣然接受、認真輔選,讓他非常佩服。


朱主席指出,過去幾個月,他透過黃秘書長向林耕仁表達,一定要認真努力地展現出實力,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黨內做了多次民調,林耕仁穩健領先民進黨跟其他候選人,所以今天決定提名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希望其未來能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整合地方,全力打贏新竹市長選舉。


朱主席並特別感謝鄭正鈐委員,非常有風度,在此過程中,鄭正鈐一直說「黨如果需要他,他全力以赴,但是他會以團結新竹市為最重要的重點,以黨的任務需求做最重要的考量」。當大家覺得林耕仁是最適合參選新竹市市長時,鄭正鈐馬上表達全力力挺,願意團結新竹大家的力量,讓我們能夠在新竹勝選。他相信鄭正鈐未來會持續在立法院配合黨團的需求,以及對新竹繼續努力、貢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