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原來!這就是選舉!2022選戰營開始報名

 【原來!這就是選舉!2022選戰營開始報名】

2018年徐巧芯 第一次參選議員,當時舉辦了#青年選戰實習,到2020年的#日知學塾、2021年的#國安線上青年營,今年適逢地方首長大選,台北市日知文教協會聯手長風基金會、革命實踐研究院,推出史詩級嘉賓雲集、重磅活動規劃的#最強選戰營。
你曾好奇政論節目從開拍到論述交鋒是如何進行的嗎?你想知道一篇好的論述要如何發想生成嗎?如果你是候選人,你知道要怎麼制定選舉戰略、鎖定議題、找到選戰打贏的關鍵密碼嗎?今年夏天,無論是想投入公共事務打贏選戰,對論述、議題文宣甚至社論有興趣,抑或者想與網路經營強者、強棒候選人近距離互動,保證都可以帶走超實用的寶貴經驗喔!
我們將持續釋出相關講者陣容以及活動企劃,請務必鎖定最新資訊!快手刀閱讀營隊資訊並填寫報名表單👇🏻👇🏻👇🏻
🔥營隊基本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8/4(四)晚上12點
✨活動日期:8/26(五)~8/27(六),每日09:00~17:30,無須住宿
✨活動地點:中廣松江大樓(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招生對象:35歲以下青年
✨報名步驟:填寫表單網路報名-->主辦單位書面審查-->發布面試通知-->視訊面試(時間另行通知)-->主辦單位發布錄取通知。本營隊採網路報名,請按報名表單內問題確實填寫資料。
✨活動費用:本營隊為免費活動,但不提供午餐,僅備有營期期間代訂便當服務。報名成功並接獲錄取通知後,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若全程參與營隊,將於營隊結束當天全額退還。匯款資訊(待補)
✨任何問題歡迎私訊
營隊總召 何嘉霖
Line ID:hochialin
營隊副召 林芳志
Line ID:fredlin1101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