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陳時中未辭先參加綠造勢 國民黨批:落跑指揮官棄人民於不顧還想選市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12


陳時中未辭先參加綠造勢 國民黨批:落跑指揮官棄人民於不顧還想選市長?


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澄清他稱「政務官是自由業」一語,中國國民黨今(12)日質疑,全台每日仍有超過萬例病例,近百人死亡,居世界前列,衛福部長兼防疫指揮官理應坐鎮防疫,然而陳時中尚未辭職,就興沖沖參加民進黨造勢活動,迫不及待跑選舉行程,這不就是不負責任的「落跑」?選舉起手式說自己「責任來,我就扛」,結果卻「落跑不負責任」,這不就是尸位素餐嗎?如此棄染疫人民於不顧,還想選市長,大家願意托付市政給這種人嗎?


國民黨指出,新冠疫情在台灣雖然稍歇,但並未止息,稍一不慎便可能釀次波疫情,尤其近期傳出傳染力更高的BA.5變異型本土病例,讓人擔憂。在此防疫關鍵當口,陳時中竟然選擇拋開防疫指揮官職務,打算專心選戰,這是哪門子負責任?嘴巴說「責任來,我就扛」,實際作為卻是「落跑」,又如何讓民眾信賴?


國民黨質疑,陳時中自稱政務官職務是「自由業」,雖然後來特別發稿澄清,但其心態不言而喻。「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陳時中此時此刻還是衛福部長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更應認真防疫,然而在還未辭職的情況下,陳時中竟選擇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職暨造勢活動,心早就不在衛福部長與指揮官職務,還為自己找好藉口「政務官沒有任期」,陳時中如何對得起認真配合政府防疫的台灣人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