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民進黨姑息、護短掩蓋不了事實,坦誠面對才是正途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7


民進黨姑息、護短掩蓋不了事實,坦誠面對才是正途


民進黨籍縣市長林智堅、黃偉哲接連出包,民進黨卻護短、誣指國民黨抹黑,中國國民黨今(7)日反批民進黨無法理直氣壯為自己的縣市長辯護,只剩下烏賊戰術來模糊焦點,以誣陷在野黨理性監督的政治操作,並不能掩蓋慣性抄襲、施政弊端的民進黨陋習;呼籲民進黨應該督促兩位縣市長針對社會輿論的質疑做坦誠的交代,切勿為了掩飾過錯,硬凹強辯、一錯再錯,請還給人民一個清廉政治的環境。


國民黨並指出,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面對各界對林智堅論文抄襲的事實指證歷歷,仍一昧護短,甚至意圖以「為了選舉任意抹黑」來轉移實情,坐實了林智堅身為「小英男孩」的倍受寵愛。但擔任國家元首的蔡英文若只因為是自己人,就縱容論文慣性抄襲的陋習,只會誤導社會價值,讓台灣學術蒙羞。蔡英文有責任導正此偏差行徑,並從自家人做起,要求林智堅誠實面對,勿再掩飾錯誤。


國民黨表示,民進黨只用「陳年舊案、冷飯熱炒」輕輕帶過黃偉哲深陷的索賄弊案,但物證、人證皆確鑿,社會疑慮並未因民進黨的栽贓指控而減少,過度的政治操作反而只會更凸顯弊端叢生的實情。


國民黨強調,民進黨一再地姑息、護短只會讓社會不平、不滿的聲浪擴大;不斷地指摘在野黨來轉移焦點,只會加深國人對民進黨規避、護短的厭惡。國民黨呼籲蔡英文主席及民進黨應該坦然面對從政人員所可能犯下的錯誤,一昧地硬凹、強辯並無法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應該主動移交給學術單位或司法機關進行公正的調查,才是還原事實真相的根本之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