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林佳龍選新北找蘇貞昌當靠山 藍發言人江怡臻批:市民才是最大靠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23


林佳龍選新北找蘇貞昌當靠山 藍發言人江怡臻批:市民才是最大靠山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3日)表示,競選新北市長,蘇貞昌會是最大靠山。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在民進黨眼裡,新北市是屬於蘇貞昌的,是屬於蘇系的資產,林佳龍想要競選新北市長,竟然不是去理解市民的需求,以人民為依歸,以市民為最大靠山。


江怡臻指出,市民才是城市主人,是每個為政者最要努力爭取支持的對象,然而在民進黨眼中,想要競選首長,竟然不是先爭取市民的認同,而是用派系的思維看待新北市,證明林佳龍選新北只講求派系妥協,不是真心想要服務新北市民。


江怡臻表示,從林佳龍的發言可以看出,林佳龍不僅不重視新北,不理解新北、心不在新北,現在更是明目張膽把新北看作民進黨派系資產。江怡臻呼籲,民進黨不要再用政黨利益綁架市民,應該用心去理解市民的需求,真正為新北好好做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