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中常會通過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13


中常會通過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3)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十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澎湖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徵召案通過後,賴峰偉親自赴中常會致意,朱立倫主席與黨務主管、中常委們一同為賴峰偉加油打氣,高喊「凍蒜!」朱主席特別懇託大家團結一致支持賴峰偉,讓賴峰偉在澎湖高票連任。


朱主席表示,賴峰偉縣長本身具有非常豐厚的行政經驗,擔任澎湖縣縣長的這3任以來,改變了澎湖,把墓仔埔變成綠地,把澎湖很多的基礎建設,甚至在離島做污水下水道等十大建設,是一位認真努力的縣長。


朱主席呼籲大家共同支持現任縣長來爭取連任,他提到,國民黨全台灣要連任的11位縣市首長,除新北市、台中市等兩都因配合市政,稍後會提名以外,其他連任縣市皆提名完成,期望大家共同努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的縣市長順利當選,再次為民服務。


黃健庭秘書長說明提名過程時指出,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有兩位非常優秀同志表達意願,包括現任的賴峰偉縣長及陳雙全副議長,兩人各擅勝場、實力相當。黨內進行很長一段時間的協調,觀察各方面民調,也在不同時間做了三份民調,最後慎重地提出有依據、且最具勝選實力的人選。


黃健庭表示,觀察民調,對戰民進黨可能的主要對手之下,由賴峰偉勝出,所以經過選戰策略會報充分討論,最後達到共識,建議提名賴峰偉縣長爭取連任,這也經過提名委員會通過。他強調,賴峰偉縣長任內推動很多建設,希望賴縣長繼續連任,完成這些對澎湖非常重要的建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