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林佳龍稱新北市為台北市 藍發言人江怡臻:證明心中完全沒有新北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12


林佳龍稱新北市為台北市 藍發言人江怡臻:證明心中完全沒有新北市


林佳龍今(12日)上午出席首場公開活動,發言時稱「『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有跨域治理,能夠從首都圈聯合治理來承擔下一棒新北市長的重任」。對此,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林佳龍別再口是心非,既然還是想要選台北市,就別來硬選新北,林佳龍的發言「只為政黨,只有派系,沒有市民,不見新北」。


江怡臻指出,林佳龍心中沒有新北市,更沒有想要為新北市民服務,腦袋只有政黨利益和派系利益至上,也只有自己心中的委屈,這樣一個三心二意的候選人,難以說服400萬市民有資格競選新北市長。


江怡臻指出,林佳龍的談話,完全看不出他對新北市有任何的準備,林佳龍用硬凹的方式,將原本定調在台北的政策原封不動的搬來新北市,這樣的市政規劃沒有任何的說服力,也不尊重新北市的獨特性,市民不需要一個只有台北眼光的新北市長候選人。


江怡臻呼籲,請民進黨放過新北市民,不要用派系綁架整個新北市,而是好好帶林佳龍了解新北,真正做出一些對新北市有益的事情,而不是只會護航這樣一個不適合的候選人,繼續糟蹋新北市和新北市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