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林佳龍宣稱林口交流道興建有功勞 葉元之翻出一事打臉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15


林佳龍宣稱林口交流道興建有功勞 葉元之翻出一事打臉他


林佳龍一參選新北市長,馬上宣稱林口交流道增設匝道是他的功勞,新北市政府則認為,新北市政府提出林口交流道需求,是在林佳龍擔任部長之前,而交流道興建計劃的核定,則是在林佳龍卸任之後,和林佳龍沒關係。


新北市議員、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葉元之酸,林佳龍是2019年1月14日接任交通部長,建議林佳龍應該選總統,因為按照林佳龍的搶功邏輯,從2019年1月14號至今,還有以後,所有台灣的交通建設,都要感謝林大部長的高瞻遠矚,即便他沒有任何貢獻。


葉元之表示,林佳龍會這樣做其實並不令人意外,他的搶功事蹟是經過多方認證的,大家只要在google搜尋一下「林佳龍搶功」,可以發現族繁不及備載。


葉元之說,林佳龍也曾被自家人打臉,可以說是被綠委認證的搶功王。


葉元之翻出2020年11月的一段往事,當時澎湖選出的民進黨立委楊曜批評林佳龍,說林稱自己有很多政績,但實際上全部都是假政績,沒有一項是真的,堪稱謊話連篇,根本一心只想著大位。


林佳龍當時宣稱的政績包括「機位有規劃ABC疏運方案」、「全額補助新建新澎湖輪(新船為台澎輪)」、「離島旅遊加碼補助」、「爭取新辦燈光節」、「開發金龍頭碼案」等案,但實際上有的行之有年、有的是馬政府時代核定、或是地方政府主導,和當時擔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都沒有關係。


葉元之說,林佳龍堪稱搶功界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和另一高手行政院長蘇貞昌並駕齊驅,難怪兩人不合,「因為在搶功界,一山不容二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