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吳思瑤指陳時中「把事做好」講了N次 藍發言人江怡臻:勿用錯誤標籤試圖扭轉形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7.31


吳思瑤指陳時中「把事做好」講了N次 藍發言人江怡臻:勿用錯誤標籤試圖扭轉形象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指陳時中競選標語「把事做好」是抄襲侯友宜,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則回應這句話符合陳時中的人格特質,也是陳時中的口頭禪。對此,江怡臻批評,陳時中鮮少公開說過「把事做好」這句話,吳思瑤説陳時中說過N次更是在說謊,請民進黨用事實說話,更不要用明顯不符合人設的標語來幫陳時中漂白。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試圖為陳時中扭轉形象,但陳時中過往給人的印象就是傲慢跟不願意溝通,地方給予的建議常常無法接納,這樣的政治人物,完全背離「把事做好」這個印象,請吳思瑤不要再說謊。


江怡臻也表示,吳思瑤指「把事做好」陳時中講了N次,但網路搜尋僅發現2020年5月底一篇人物專訪提到,相較於侯友宜多次公開提到「努力做事」、「好好的做事」、「把事情做好」,陳時中根本就是在抄襲侯友宜。


江怡臻指出,民進黨認為「把事做好」是陳時中的標籤,完全指鹿為馬,如果真的想抄,請抄襲侯友宜認真做事、不拼政治的態度,不要只會當抄襲又落跑的「抄跑超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