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林口交流道林佳龍開口加10億預算 江怡臻:選舉到了才想到收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8.21


林口交流道林佳龍開口加10億預算 江怡臻:選舉到了才想到收割


林口交流道流標多次,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提到,他跟交通部拜託增加預算,將提案增加10億元,將在下次標案中就可增加標金。對此,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林佳龍早已非交通部長,現在卻一開口,交通部就願意增加10億預算,民進黨到了選舉才會想起地方的建設,甚至還用人民納稅錢助參選人攬功,收割地方政績。


江怡臻指出,林口交流道一直是侯友宜積極爭取,才有現行方案。原本中央是希望獨厚「桃園龜山」放棄「新北林口」,但是因為國民黨議員和市長的極力爭取,中央才願意接受新北市的提案,這也才真正照顧到林口的市民。


江怡臻也說,桃園龜山、新北林口兩地鄉親因為六度流標,哀鴻遍野無人聞問,卻因為林佳龍的選情告急,才大開糧倉,不免讓人懷疑,民進黨的執政到底是為人民,還是為選情?


江怡臻表示,林口交流道不應該是林佳龍個人的政績,林佳龍現在既然已經不是交通部長,就不應該亂用人民的納稅錢開支票,這完全都只是選舉考量。江怡臻也說,林佳龍現在總算知道了公共工程發包執行困難,相信交通部的專業機構自有因應對策,是否加10億元和一年工期就能解決問題,尚待他們評估,林佳龍不該隨意插手。


江怡臻呼籲,中央若真的接受林佳龍的10億元追加預算,就應該以同理心、同標準看待新北市的停車場前瞻計畫,重新考量增加足額補助經費與合理期程給地方政府,讓更多建設完工,而不是只按照政黨補助,用選舉的思維看待市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