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21屆111年度中全會 朱主席:培育年輕人未來接棒 年底選舉一席都不放棄、每一席都要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8.28


21屆111年度中全會 朱主席:培育年輕人未來接棒 年底選舉一席都不放棄、每一席都要努力


中國國民黨第21屆111年度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今(28)日下午於第21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後接續召開。有關年底選舉,朱立倫主席致詞時表示,「我們一席都不能放棄,我們每一席都要努力」,他希望中央委員們能提供更多力量、更多資源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年輕候選人,讓國民黨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一起達成年底勝選的共同目標。


朱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謝謝所有的中央委員,今天是21全2中全會,剛才完成了全代會,有一些議題必須要請中全會追認或確認。各位中央委員,多位擔任過我們中常委或擔任我們重要公職,在基層都是對黨付出非常多努力與心血,大家都知道最大挑戰在我們面前,就是今年年底選舉,在北、中、南、東、西,還有我們外島,每個地方我們都要努力。今天早上媒體很喜歡問我們,我們要贏幾席?我們一席都不能放棄,我們每一席都要努力,大家說對不對?


看到我們候選人,即便最辛苦,像嘉義縣王育敏,這麼的努力;在高雄,我們看到柯志恩這樣的打拚;在每個地方,我們看到我們黨內同志絕不放棄,共同努力,這就是我們國民黨的精神,我們就是要繼續拚到底,贏的地方,我們一定要更加小心、謹慎,而在我們比較弱勢的地方,我們也絕對不會放棄,每一席都要拚到底。


我要拜託我們在地最有影響力的中央委員,在地最有影響的黨內先進,大家有這樣責任共同努力,我們能夠更出錢、出力,最重要給我們候選人更多鼓勵,讓我們年底不但縣市長要贏,我們的地方議員要成為多數,我們鄉鎮市長、基層代表都能獲得大勝。


今年還有一個特色,我們的「十全十美」的女力,第一次有這麼多女性候選人,我相信這些媽媽力量、女性力量、這些女兒或媳婦的力量團結起來,讓我們女性候選人獲得最多的支持。同樣,我們有150幾位年輕候選人,很多都是第一次參選。剛才在全代會中,聽到很多年輕黨代表,也許比較生澀,她第一次來參與,但有一天他就是會成為我們國民黨未來的希望、未來的菁英。


昨天跟海外黨代表餐敘時,有一位中評委告訴我,他從11屆全代會,當時是青年黨代表,現在是資深的中評委,他非常高興的連續10屆、11屆都來參加全代會,我跟他說,我希望能培育更多更多的年輕人,他能永遠在國民黨這個大家庭中打拚,我們國民黨需要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希望各位中央委員多花更多力量、更多資源來支持我們這些年輕候選人,讓他能勝選。


國民黨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知道,我們光譜特別大,我們本來就有很多不同意見,但不要忘了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了中華民國、為了中國國民黨,我們要共同勝選,這才是我們共同目標,共同的努力。希望今天的中全會一切勝利、圓滿成功,謝謝各位中央委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