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21全2次會圓滿落幕 朱立倫主席:堅持中道理性 只有團結才能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8.28


21全2次會圓滿落幕 朱立倫主席:堅持中道理性 只有團結才能勝選


中國國民黨第21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8)日在桃園市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圓滿落幕,朱立倫主席於閉幕致詞中指出,國民黨堅持中道、理性路線,提名務實、穩健的候選人,並堅持「親美、友日、和陸」的對外路線,永遠以「中華民國派」自許,堅持台灣好、堅持中華民國好。他同時寄望全黨同志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能勝選,「今年的全代會,只有一個中心任務,就是2022年我們團結勝利」。


朱主席21屆第2次全代會閉幕致詞全文如下:


各位熱愛中華民國,各位最愛國民黨的所有黨員先進同志,大家午安大家好!


國民黨立足台灣,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我們持續在努力,面對年底的選舉,這是我們最關鍵的時刻,2022我們必須要撥亂反正,我們2024才有機會重返執政,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各位,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各縣市的縣市長,必須要靠大家團結在一起,不但我們國民黨本身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更要獲得社會上更多人的支持。在這個過程當中,包含許許多多的中間選民、許許多多的年輕朋友也在看,我們必須要提出最能夠符合中道、理性、務實、穩健的候選人。


同樣的,本黨所有的政策主張,必須和民意結合在一起。我們不能偏頗、我們不能偏私、我們不能走極端、我們不能走偏鋒、我們必須要獲得更多更多民眾給我們的支持跟肯定。這段期間,我們提出來的這22縣市的候選人,每一位都非常努力,每一位都非常認真,但是他們還要面對民進黨掌握無限的執政資源,掌握了媒體的力量,還有網軍,各種的方式來打壓、抹黑、攻擊我們的候選人。我們自己一定要戒慎恐懼,即便我們在領先的地區,我們還是持續要努力,在任何的一個地方,我們都要小心謹慎。黨內同志我們容或有不同的意見,但是已經提出來的候選人,我們全體就是要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能勝選,只有團結,才能成功,我們大家要一起努力好不好?


各位好朋友,黨的路線一定是堅持中道、理性,黨一定要讓社會大眾能夠看到我們國民黨不一樣,早上我已經講得很清楚,我們「親美、友日」,但是我們重視兩岸關係,我們希望能夠「和陸」,讓兩岸持續的對話交流,大的方向我們都是走這個方向。各位,我們有意見、有批評可以,但是不要忘了,我們國民黨永遠是中華民國派,永遠是堅持我們最重要的路線,就是要中華民國好、要台灣好,我們不會改變的,只要台灣有需要,任何的困難,我們都願意勇敢的去面對。


同樣的,我秉持這樣的心情,也許我們在過程當中會受到一些批評、會受到一些攻擊,但是我們有這個責任,要面對所有的壓力,只要中華民國好,只要台灣好,這就是我們國民黨先聖先賢,我們的前輩們,今天走出來的路。如果只想到自己,只有自私,黨不會有未來,只有大家共同為「大我」來努力,國民黨才有共同的未來。今天我們是在野,我們的力量很小,我們沒有各個資源,但是我們有志氣,我們有黨員大家一起願意奮鬥的決心,這就是我們今年全代會共同要面對的,要團結勝利的決心。


各位,今年的全代會,只有一個中心任務,就是2022年我們團結勝利。拜託,我們所有的同志,從今天開始,未來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們每一天都記住,我的所作所為,我所講的話,我所做的事,只要國民黨好,能夠年底勝選,只要能夠為台灣、為中華民國走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各位,大家都辛苦了,謝謝我們今天全代會每一位付出的志工、付出的同志、付出的黨代表、付出的我們所有的先進,我們共同團結努力,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謝謝大家,謝謝!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