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民進黨打烏賊戰 鄭文燦、鄭運鵬應公開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8.31


民進黨打烏賊戰 鄭文燦、鄭運鵬應公開道歉


針對民進黨指控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團隊承攬農委會研究計畫涉及抄襲,中國國民黨今(31)日舉行 「揭露綠營烏賊戰 鄭文燦失言違法」記者會,由文傳會副主委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等人出席回應。國民黨指出,鄭文燦與鄭運鵬這幾天的指控荒腔走板,林智堅被兩間學校認定抄襲,民進黨全黨護航,今天卻僅憑媒體單一面向報導,就要指控張善政抄襲,實在是完全雙標,鄭文燦與鄭運鵬繼續開「失智列車2.0」!


凌濤表示,鄭文燦和鄭運鵬在無真憑實據下,嚴重指涉張善政是「A國庫的錢」,這是完全失格。鄭文燦作為桃園市長,怎可成為選戰砲手?受委託的是宏碁公司,錢是進宏碁公司而非張善政口袋,昨天下午4點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對鄭文燦、鄭運鵬提出告發,指其涉嫌刑法第310條妨害名譽或誹謗罪與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呼籲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再繼續抹黑、誹謗,將來也將持續蒐集證據一併提告。宏碁已發聲明澄清,農委會當時的主管也發文澄清,過去你們如何傷害台大,今天你們要用同樣的手法傷害台灣本土優良廠商宏碁嗎?之後難道要傷害Google嗎?盼鄭文燦與鄭運鵬回歸選舉正軌,收回「A國庫的錢」這句話,並向張善政與全體桃園市民道歉。


舒翠玲指出,民間公司宏碁當年受農委會委託的計劃案,張善政作為部門主管,共有12個人的研究團隊作業,並非張善政個人。農委會的計劃案並非一般的論文寫作,目的是給農委會了解國內外農業發展狀況與在台灣目前農業環境下如何導入電子化運用,產業戰仰賴情報,這並非撰寫論文,不拘泥多寡或格式,而是仰賴情報須完整、正確、有時效性。台灣農業要電子化,不就是要引進國內外新技術嗎?


舒翠玲表示,這份報告若真那麼不堪,為何這十五年來還掛在農委會的網站上?張善政說他所做的每件事都可接受公開檢驗,民進黨不要再打泥巴戰。5700萬並非只有6頁報告,這個計畫還要蒐集各國資料實地考察、建立實驗機制、辦研討會、座談會、跨部會溝通、各國考察、發行電子報 系統開發、農委會相關計畫輔導,對台灣農業電子化的發展成果十分豐碩。鄭運鵬與鄭文燦以莫須有罪名誹謗張善政,應出面公開道歉。


林鼎超指出,從小智抄論文開始,媒體社群就已經對民進黨十分反感。在這次事件中PTT網友並不買單,都認為是綠營抹黑,網友多半質疑綠營為何不敢打宏碁?農委會主管都跳出來力挺了,都翻車了綠營還在上車,且資料收集跟寫論文不同,抹黑的是文盲嗎?此外張善政第一時間就遺憾、道歉,反觀硬凹的小智?


林鼎超表示,宏碁認真執行計畫,錢也進宏碁公司,根本不可能存在「張善政詐領」的惡意指控,就連宏碁公司都已提出相關聲明,與林智堅論文事件完全不同,純屬惡意抹黑。且此計畫案執行橫跨扁馬兩任總統,時任農委會主委蘇嘉全難道不知道?為何不爆出來?時任農委會資訊中心主任林貞也痛批「選舉期間,盼各方能摒棄抹黑造謠惡風」!


另外凌濤另對桃園市府昨日為鄭文燦之護航回應表示,過去桃園市府對於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否也用同樣標準做檢驗?桃園市府辯稱鄭文燦是在說「可受公評之事」,但當鄭文燦講出「A國庫的錢」這種嚴重指控時,早已超越「可受公評」之範圍,鄭文燦一定要出來澄清並道歉!此外,關於指控鄭文燦放寬3+11遭桃市府否認一事,呼籲鄭文燦不要再玩文字遊戲,你沒參加3+11決策會議,但你是否在機師工會會議中要求放寬5+9,還要發函給指揮中心?如果有,鄭文燦要不要立即退出政壇?「鄭文燦就是3+11破口決策的共犯」,請鄭文燦好好面對自己的說謊行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