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蔡英文要求全黨挺林智堅 國民黨疑:民進黨全黨要被小英拉上「失智列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8.10


蔡英文要求全黨挺林智堅 國民黨疑:民進黨全黨要被小英拉上「失智列車」?


針對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上號召全黨團結、黨公職要相信林智堅、全黨支持林智堅捍衛自己清白等語,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0)日質疑,臺大已認定林智堅論文涉及抄襲且撤銷林智堅碩士資格,蔡英文總統身為台大校友,不選擇挺台大卻挺小智,還要和林智堅拉著民進黨全黨與臺灣大學和臺灣的高等教育為敵?還要拉著民進黨全黨和臺灣人的是非黑白與倫理價值一起陪葬?


林家興指出,林智堅始終無法正面答覆外界給予的種種質疑,也未能親自出席臺大學倫會辯駁,僅能自我催眠、跳針式地重複求學心路歷程,而臺大學倫會已提出包括「同對同錯」、「從摘要抄到結論」等明確理由,認定林智堅抄襲,臺大教務長也已核定學倫會審查結果並正式發函建議撤銷林智堅學位。臺大學倫會之決議須三分之二以上委員出席、出席委員三分之二同意行之,並非召集人或院長個人得以上下其手,且學界、社會無分藍綠對林智堅抄襲且硬拗的行徑已多所批評,可見林智堅論文之抄襲,不僅為臺大所認證,更為學界及社會所共信。


林家興表示,林智堅與蔡英文在臺大審定結果出爐後,竟仍不思反省、道歉、認錯,反而為了一黨一人選舉之私,選擇繼續硬拗到底,可說是硬拉民進黨全黨上「失智列車」與臺灣大學對立,讓民進黨全黨與臺灣學界對立!據報載,就連「英系」立委也已在黨團會議及通訊群組中指出「對幹臺大是火上加油」、「大家都不覺得我們現在的辯論方向,根本是當台灣人民都沒有判斷能力,就要呼攏過去嗎?」,令讀者怵目驚心,難道民進黨的公信力能和臺大的公信力相提並論嗎?呼籲蔡英文和林智堅迷途知返,誠懇認錯道歉,方是臺灣百姓之福,也呼籲民進黨黨公職們要迷途知返,「趕快下車」!


林家興抨擊,論文涉及抄襲之政治人物,通常皆會認錯、道歉、辭職,無論中外皆然,然而蔡英文以總統之尊,竟公然護航已被臺大認定抄襲的林智堅。蔡英文作為臺大校友,為了一黨之私,竟將臺大校譽踩在腳下,突破社會基本是非價值的底線,傷害臺灣社會及臺灣國際聲譽,可說前無古人!民進黨全黨上下如果繼續搭上這台「小智號」失智列車,繼續對民眾公然說謊、指鹿為馬,都將和林智堅的學位一起陪葬!誠信破產,硬拗到底的政客,選民一定會用選票將他掃進歴史灰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