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與柯老師有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青年座談

 

📌「與柯老師有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青年座談

青年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柯志恩。你們認識的我,可能是老師,可能是立法委員,而我現在是高雄市長參選人。我長期在校園中,喜愛跟學生互動,也常聆聽他們的想法。但這次,我更想知道高雄的年輕人想些什麼。

這段時間,我不斷在構思,高雄的年輕人想要什麼樣的未來;而又是什麼原因,導致很多青年朋友寧願留在台北生活,而不是選擇宜居、氣候宜人的港都。高雄擁有獨特的海港優勢,也有很多華麗的「硬體」(像是:海音中心、駁二等等),但如何透過「軟體」(文化、就業、創意),讓年輕人願意留下來,願意以身為高雄人為榮,這是我的目標。

透過這場座談,希望大家踴躍發表意見。我想知道你們「最在意什麼議題」?對高雄「未來十年的願景」是什麼?最後,希望我們「改善什麼」?未來是屬於你們的,我們一起攜手努力,讓高雄變得更好!一起拚好日子!

👉各位要參與的青年朋友,請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H7diqsU1JabjfqDh7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