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國人屢傳在柬受騙 朱主席:政府有責 民進黨應好好反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8.17


國人屢傳在柬受騙    朱主席:政府有責 民進黨應好好反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在中常會上針對國人赴柬埔寨受害問題表示,政府有責任保護人民,人民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受到傷害,都是政府的責任,但是民進黨對於這件事情不用心、不努力,許多年輕朋友在柬埔寨受害,政府應全力以赴予以救援。朱主席並提及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等三位國民黨立委赴柬後在當地的觀察,除了前線外交人力不足,行政院也一定要成立專案處理,警政署則應從源頭制止。

  朱主席表示,三位國民黨立委在當地觀察到,我們在柬埔寨第一線的外交人員人力非常不足,雖然已經從越南胡志明市調一位人員過去,但是卻無法實質幫助同胞,因此政府一定要成立專案、加派人力,行政院也不要再粉飾太平,因為我們看到的問題事實上就很嚴重,所以一定要成立專案,只是口頭說要幫助同胞,不如調派足夠的人力到現場。

  朱主席指出,警政署針對詐騙、人口犯罪,人口販賣等國際犯罪的問題,應從源頭制止,任何國內的詐騙集團或人口販運集團,警政署要當作重中之重,立刻全力偵辦,甚至在入出境時加以嚴格管制,而不是只在機場舉牌,必須以強力的措施制止,尤其在這段時間可以看出,許多年輕朋友的確被騙或受害。


  朱主席強調,今天如果台灣有足夠的經濟發展,有足夠的未來性,有足夠的繁榮,讓年輕人有充分的就業機會,薪資不要再低薪化,未來能夠更有機會,那何必有這麼多的年輕朋友這幾年來不斷的出國打工,出國要找很多的工作?這是民進黨政府應該好好反省的,這才是一切的根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