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英女王逝世 朱主席親至英國在台辦事處致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9.12


英女王逝世 朱主席親至英國在台辦事處致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下午親赴英國在台辦事處(British Office Taipei)向處長鄧元翰(John Dennis)致意,表達了對女王誠摯的哀悼之意。


朱主席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對英國人民及國協人民來說都是永遠的女王,她對責任、榮譽以及君主立憲制的無私奉獻,世人都將永懷於心。同時,朱主席也希望英國國協與民主社會的朋友們節哀順變,願中華民國與英國的友誼永恆不變。


同時,朱主席也在英國在台辦事處準備的弔唁冊(Book of Condolence)上親筆寫下對女王的追思,希望為國家及國際社會奉獻一生的女王能夠安息,而世界也永遠不會忘記女王的貢獻與付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