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國慶主視覺挨批 朱主席: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09.07


國慶主視覺挨批    朱主席: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


新一波疫情持續升溫,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在中常會上指出,政府在防疫工作上有諸多缺失,每一次疫苗採購的資訊都不透明,民進黨政府應清楚告訴國人何時能夠打到BA.5疫苗;另外,針對昨天公布的今年國慶主視覺,朱主席強烈質疑「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民進黨不該以偷渡的方式,讓大家看不到中華民國的國慶!

  此外,對於日前台南警察遭襲不幸殉職,常會中也邀請警察及眷屬關懷協會理事長官政哲做專題報告,聆聽改革方案。朱主席表示,殺警案讓人痛心,警察同仁維護我們社會的治安,超時的付出,幾乎完全犧牲家庭、犧牲生活,甚至犧牲了生命,但社會有沒有給他們相應的尊重跟回報?朱主席指示立院黨團,一定要將《警械使用條例》修正通過,保障警察同仁的安全。

  至於鬆散的外役監管理,朱主席呼籲執政當局要負起責任;他也質疑,如果民進黨長期以來不能夠貫徹執行死刑,又如何保障警察同仁的安全?如何來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

  對於疫情再起,朱主席指出,過去這段期間政府在防疫工作上有諸多缺失,尤其是未能超前部署,不管從最早的口罩、疫苗,到快篩或是藥物,每一項都造成民眾非常大的傷害和困擾,尤其最近影響最大的是BA.4、BA.5病毒,可是政府在十月要開打的卻是所謂的雙價BA.1疫苗。朱主席要求政府必須要告訴國人,何時可以打到BA.5的疫苗?他並質疑,每一次疫苗採購資訊都不透明,難道都要列為機密三十年才能公布?朱主席表示,國人的性命沒有分黨派,一定會強力要求執政黨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朱主席另表示,昨天總統府公布的今年度國慶主視覺中,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看不到國旗的顏色,也看不到最重要的「中華民國國慶」字樣,還要用一個「Taiwan National Day」,難道不能寫「ROC」、將中華民國明確的告訴全世界嗎?朱主席並說,民進黨平日在搞台獨,請至少在中華民國國慶這一天,清楚的告訴國人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不要想用偷渡的方式,讓大家看不到中華民國國慶!

  朱主席也重申,國民黨的立場一向都非常清楚,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這三大基本原則,國民黨從來沒有改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