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誓師!國民黨「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9.27


誓師!國民黨「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軍


距九合一大選倒數60天,中國國民黨今(27)日舉行「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立誓師大會,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團長,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前主席任名譽團長,副主席、中常委、不分區立委等團結一心,共計77名助選團成員將全面出擊,誓言為國民黨年底九合一選戰打下輝煌戰果。


朱立倫指出,年底大選剩兩個月,需大家同心協力、全力以赴,共同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國民黨目前正走在五條正確路線上,第一,台灣人民需要過幸福、永續、和平、繁榮的好日子,國民黨走中道、理性、穩健、務實路線,將創造區域和平,讓大家過安定的好日子。國民黨堅持做對的事、對台灣人民有利的事,不怕艱苦,堅持走對的方向,22縣市每位提名的候選人都符合中道、理性、穩健、務實條件,都是清清白白、實實在在做事的好人才,即便鴨霸的民進黨會用各種惡劣、抹黑、造謠方式,但相信每位都禁得起考驗,也會獲得選民認同;第二,國民黨真正做到性別平權,黨務主管半數以上是女性,並提名了10位十全十美的女性候選人,相信民眾會支持用媽媽的精神、為民眾打拚過好日子的「媽媽市長」,女力會團結在一起,請大家拭目以待;第三,國民黨在各地提名了153名年輕候選人,需要年輕人一棒接一棒,希望大家給予更多支持;第四,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永遠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最重要的就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民進黨破壞憲政、法治、自由之作為,立院和縣市議會黨團將全力反對,並致力於維護社會道德標準,不能讓社會道德淪喪而玉石俱焚;第五,國民黨連結國際,不僅愛台,更親美、友日、和陸,國民黨能夠創造更和平的區域安全。這五條正確路線都是國民黨堅持要做的事情,拜託中央助選團要走遍全台灣,靠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打勝仗,1126讓中道、理性、穩健、務實、奉行正確路線的國民黨,能獲得人民的支持與肯定。


馬英九表示,這次來是為營造團結奮鬥氣氛,讓國民黨在年底選舉獲得最多席次。民進黨這六年來統治下,內政、外交、經濟都問題重重。七年前他與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後,英國《經濟學人》週刊評論稱這是中共在台灣主權議題上對台灣所做的最大讓步,當時沒人會認為兩岸會進入戰爭狀態;同一份刊物今年5月的版本,卻寫台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為什麼差距這麼大?我們一定要爭取地方選舉大勝,才有機會爭取兩年後中央選舉勝利,無論兩岸關係、能源問題或憲政發展,不改變政府就不可能進步。


吳敦義指出,回想四年前九合一選舉,他當時擔任黨主席,在全黨將士用命之下,打了漂亮的一仗,贏得15個縣市首長,19縣市的議長,甚至連失去藍天20年的高雄也都贏回來。這次民進黨執政倒行逆施,民怨更高,選舉一定相對有利,但最重要的並不是選舉勝負,而是讓人民過好日子、好生活,兩岸也要和平互動,友善往來。中央助選團誓師成立,他呼籲全黨上下一心、齊心協力、同舟共濟,為人民過好日子、好生活全面打拚。


江啟臣表示,還記得2012年蔡英文選總統時,曾問「過去四年你過得好嗎?」現在她執政六年我們倒想問,「執政六年來你過得好嗎?」萬物齊漲、薪水不漲,漲了也被通膨吃掉。治安你安心嗎?國安你有信心嗎?演習就在家門前,政府卻沒有任何反應,連空拍機都不知道如何回應,人民能夠心安嗎?民進黨倒行逆施施政數不完。100%的言論自由跑到哪去了?過去關台就算了,現在還要移頻!他對國民黨14縣市的執政相當有信心,但做得多麼辛苦,民進黨政府光防疫8400億預算就不讓地方政府好好用,疫苗買不到要別人買,對地方還大小眼、偏心,讓國民黨執政縣市打疫苗打得特別慢。雖然現在是地方選舉,但他呼籲民眾,這是一次用選票喚回誠信、喚回公平正義的機會。民進黨執政到現在有負過責任嗎?一萬人因疫情去世,陳時中有下台嗎?他是下台跑去選舉,不是為了這一萬條人命!這些事情只有靠選票能喚回。中央助選團絕對全力拚,但要拜託所有民眾加入助選團,不分中央地方,只要為了好日子都是助選員,也呼籲蔡政府,請你負起「責任政治」所該有的政治責任,如果你不負,就請人民用選票來讓你負責!1126拜託大家,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助選團,國民黨為人民拚好日子,請人民站出來投票,討回你的好日子。


在成軍誓師啟動儀式中,中央助選團成員都化身王牌投手,高呼「便當便當,民進黨揮棒落空!麻糬麻糬,民進黨三振出局!」口號,將三振、完封民進黨,讓國民黨提名的所有優秀候選人都能贏得選舉,使民進黨沒有任何揮出「安打」的機會。為你拚 好日子」九合一助選團成軍後,也象徵國民黨已全面進入戰鬥狀態,將全台走透透,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贏得佳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