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合理使用無涉抄襲 國民黨:綠持續造謠抹黑 還要全黨救一人繼續撞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9.6


合理使用無涉抄襲 國民黨:綠持續造謠抹黑 還要全黨救一人繼續撞牆?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今(6)日持續開記者會質疑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任宏碁副總時期所執行之農委會報告抄襲剽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6)日回應,請民進黨別再無的放矢、刻意製造一些根本無法說服社會的質疑持續造謠抹黑、冷飯熱炒,也別再繼續將宏碁當年在不分藍綠執政的農委會驗收下過關的合理使用,拿來與林智堅至今未道歉的抄襲問題混為一談。


林家興質疑,難道全國老百姓要引用政府公開報告,還需要向政府層層申請、付費取得授權?還是對民進黨來說,政府報告諱莫如深,都需要「封存30年」不得利用?當年宏碁張善政團隊主張在研究報告內合理引用政府公開報告,根據徵詢過律師的說明,屬於《著作權法》白紙黑字規範之合理使用,完全合理正當,否則當年如何能被蘇嘉全主掌的農委會驗收過關、肯定績效良好而繼續續約完成三年計畫?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持續惡意指控張善政因此有不當獲利,但實情是研究案的所有經費皆由宏碁簽約、取得,再由宏碁以該經費辦理相關計畫活動如研討會、座談會等。張善政候選人也已強調「若有一毛錢到我口袋就退選」,更針對提出錯誤指控的如鄭運鵬、鄭文燦等人提告,呼籲民進黨立院黨團勿為了拯救鄭運鵬岌岌可危的選情而持續無中生有潑髒水、混淆社會視聽。如果民進黨的失智列車還要繼續撞牆,台灣社會不會上車,桃園市民更不會買單。


林家興強調,農委會當年委託宏碁張善政團隊所進行之計畫案,並不是只有研究報告而已,其協助推動農產品生產履歷制度、培育農業e化人才、拓展農產品電子商務等貢獻,對台灣農業資訊化居功厥偉,民進黨不應為政治鬥爭需要,傷害本土科技產業與台灣農業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