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桃市府北景雲計劃淪弊案?瑞助營造與鄭文燦中間人曝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9.23


桃市府北景雲計劃淪弊案?瑞助營造與鄭文燦中間人曝光!?


九一八地震成為桃園照妖鏡,震下鄭文燦假面具,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中國國民黨今(23)日舉行「桃市府北景雲計劃淪弊案?瑞助營造與鄭文燦中間人曝光!?」記者會,前文傳會主委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等人出席。


凌濤表示,去年年初已有民眾具名陳情北景雲計畫統包工程施工品質不良卻驗收過關,桃園市府卻無動於衷,難道是有中間人上下其手?2007年時任行政院新聞局前局長鄭文燦有五機要留任政院惹議,其中有一位「王化宇」竟撞名12億北景雲計畫營造廠商的董事。瑞助營造及龍邦國際的董事王化宇,是否就是行政院新聞局前局長鄭文燦的機要秘書王化宇,是否就是在鄭文燦任台灣琉球協會第三屆理事長時,在同協會擔任理事的王化宇?這三位是不是同一人?若是同一人,那麼監察院跟檢調應該調出2014-2016年所有王化宇跟鄭文燦的金流、通聯、標案紀錄,所有瑞助營造及龍邦國際在桃園的案子都必須檢驗,避免桃園市公共工程品質受損。


謝克洋指出,北景雲計畫不只有國民運動中心,大湳消防分隊也問題叢生。桃園市消防局曾發函要求瑞住營造改善缺失,不僅沒有改善,問題還越來越多,缺失多達153項,改善完成僅41項,改善率不到三成,超過七成三、將近四分之三的缺失尚未完成改善。其中有一項消防分隊牆面持續劣化,這要讓守護市民的消防隊如何安心?新工處不要只負責甩鍋,要對大家說清楚講明白,鄭文燦也應還給桃園市民安全的公共空間。


楊智伃認為,網友說鄭文燦「平時五星市長,出事甩鍋市長」,鄭文燦別只會當躲在小英後面的巨嬰,沒有承擔、沒有肩膀!說好的責無旁貸?其實只是被小英寵壞。呼籲監察院長陳菊,不要再睡覺護航小老弟,監察院還不趕快出手調查鄭文燦「北景雲計畫」的弊端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