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散播不實文宣 民進黨桃園選舉大奧步 國民黨三項敬告:蔡英文公開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9.18


散播不實文宣 民進黨桃園選舉大奧步 國民黨三項敬告:蔡英文公開道歉!


中國國民黨今(18)日舉行「民進黨桃園選舉大奧步  散播不實文宣!骯髒無下限!」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暨立法委員洪孟楷、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之委任律師陳麗玲出席。國民黨指出,民進黨「選舉大奧步,骯髒無下限」,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已經到中壢分局報案,警方與檢調應該動起來,同時也對民進黨提出三項敬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針對劣質抹黑文宣公開道歉,主事者也應面對刑事責任。


梁為超表示,昨天在桃園和中壢都收到整本的鏡週刊抹黑文宣,桃園選舉已很久沒有這種家戶派報方式,民進黨這次可說是大手筆!鏡週刊過去四年來拿了桃園市政府2200多萬預算,鏡週刊內容是不是鄭文燦市長下令發送的?既然有民進黨市黨部的署名,鄭文燦應說清楚。


舒翠玲指出,這是頂級的特製的黑函,是精心策劃的黑函,先由鏡週刊出手,再由農委會出手,接著就是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出手,一連串精心策劃的黑函,動用財力之廣、人力之多,讓人歎為觀止。民進黨明知農委會五千多萬標案的甲乙雙方分別是農委會跟宏碁公司,卻一直用抹黑、潑髒水、烏賊戰手法,將標案導向張善政個人所為,這不是黑函是什麼?這不是意圖使人不當選是什麼?昨天也已陪同張善政到中壢分局報案,要求警方在最快時間將還沒發放的黑函全數查扣。


詹江村表示,民進黨歷年選舉都靠造謠抹黑,現在已是什麼年代,竟還散發整本摸黑造謠文宣。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桃園當過兩任立委,從來沒在選區居住過,立院提案也與桃園無關,想靠造謠抹黑當市長?鄭運鵬不過是立委及的王浩宇,若當市長會把桃園變成抹黑市?行為應受譴責。


陳麗玲說明,昨晚已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依據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04條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告訴。她於民國96-98年曾擔任桃園市農業局長,農委會要求協助訓練農民登打紀錄以完成農田到餐桌的生產履歷,還開了多場訓練會。今天她帶了有產銷履歷標章的米跟茶葉到記者會現場展示,她指出,消費者可掃描 QRCode 即可看到生產履歷,內容包括農民是誰、何時施肥、用藥、收穫等都可得知,宏碁公司就是承攬此標案並推動標章的團隊。不僅近期消費者對產銷履歷農產品之相關糾紛幾乎已絕跡,現在更有有機認證標章與清真認證標章等,這都是15年來宏碁團隊奠定的基礎。對手常質疑,標案的成果在哪裡?農民很清楚,成果就在這裡。


洪孟楷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這兩天用龐大資源,鋪天蓋地要把未經確認的週刊報導,以及完全不是事實的標語,用派報方式普發給桃園市民,這不是奧步,什麼才是奧步?印刷、發送、配置,後面的資源多龐大,這是完全不對稱的選舉,民進黨正在用龐大資源給予最不實的抹黑。唯有行霹靂手段,才能展菩薩心腸,張善政絕對禁得起考驗,但對於骯髒抹黑,我們也絕對不會姑息。張善政已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偵查隊報案,警方、檢調該動起來了!


洪孟楷並代表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向民進黨提出三項敬告:


1.敬告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你們的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負責的一個都別想逃,請面對刑事責任!

2.敬告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身為立法者,知法犯法最不可取!林智堅論文被認證抄襲,何時要道歉?

3.敬告民進黨中央,作為現在執政黨,造謠、抹黑、不實攻擊是民主發展過程中最令人深惡痛絕的!不要自甘墮落,請蔡主席向國人公開道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