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基隆「行動勝利中常會」力挺謝國樑 朱主席:1126挺善良,國民黨全壘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26


基隆「行動勝利中常會」力挺謝國樑 朱主席:1126挺善良,國民黨全壘打


中國國民黨今(26)日前往基隆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主席朱立倫表示,基隆需要一位年輕、有戰鬥力、有遠見、有國際觀、有愛心的父母官,那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但民進黨選不過別人,就剩下抹黑造謠,「1126挺善良,國民黨全壘打」,他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黑暗,國民黨將全力爭取勝利成功。


除秘書長黃健庭、多位中常委以及黨務一級主管、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外,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以及多位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等也參與此次「行動勝利中常會」,展現全黨團結一致、贏得勝選的決心,全力爭取為基隆鄉親服務的機會。


會中,朱主席為謝國樑戴上引領基隆啟航的「船長帽」,並將象徵掌舵的「船舵」圖樣授予謝國樑,宣誓將「從頭把台灣贏回來」,呼籲基隆鄉親成為謝國樑的背後力量,並共同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所有議員、里長候選人,一起翻轉基隆,全場鄉親高喊「凍蒜!加油!」場面十分熱絡。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今天到基隆舉行行動勝利中常會,希望最後一個月,大家一起勝利成功,選在台灣頭基隆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代表大家共同勝利的決心,也一起為謝國樑加油。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台灣東到台灣西,本島、外島,國民黨提名的每位候選人都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中道、穩健、務實,獲得多數選民認同的候選人。


朱主席強調,北台灣發展是命運共同體,需要團隊努力,現任的侯友宜市長帶領新北市,這幾年來的表現受到大家肯定,也需要北基桃的團隊合作。基隆一號謝國樑、桃園一號張善政、新北二號侯友宜、台北六號蔣萬安,「1126,團結勝選」。除全黨團結外,北台灣的交通建設、捷運公路港口發展,以及招商引資、科學園區、就業發展等,需要北北桃基結合一起,北台灣一千萬人口,像火車頭帶領台灣發展。


朱主席表示,基隆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基隆的市民們需要一位年輕、有戰鬥力、有遠見、有國際觀、有愛心的父母官,那就是謝國樑。而民進黨選不過別人,就剩下抹黑造謠。他強調,謝國樑每項政見都是為下一代在基隆的發展,希望能帶領基隆脫胎換骨,徹底改變。拜託大家「1126、挺善良」,他相信善良一定會戰勝邪惡,這是大家共同信念,正義一定會戰勝黑暗,清白的謝國樑一定會勝利成功。更希望在議長帶領下議會團隊能全壘打,里長勝選,國民黨勝利成功。


蔡旺璉指出,國民黨第一場行動勝利中常會來到台灣頭的基隆,黨籍市議員幾乎全部到齊,為謝國樑加油打氣,也為所有被提名的議員、里長候選人一併打氣,他身為在地民意代表感受很深,這次中常會來到基隆讓拚輔選的工作的同志們打了一劑強心針。


蔡旺璉盛讚謝國樑非常用心,大家有目共睹,從早忙到晚。所有黨籍議員、里長也都非常盡心,為謝國樑全力以赴、全力協助,用審慎態度,也有樂觀的期待;他非常有信心能「藍天取代綠地」,讓基隆發揮北北基共同生活圈的領頭羊作用。他呼籲大家在選戰最後一個月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在這最後一哩,共同努力讓謝國樑入主基隆市府,順利勝選。


謝國樑向鄉親們懇托時指出,他提出引進產業、創造就業、關懷弱勢、打造亞洲最有愛的城市等政見,護得很多街坊好友的期待與肯定。他強調,觀察到鄉親的熱情,代表民進黨的暴政,人民已經受夠了,也代表我們未來選情勝利在望。他也指出,若沒有議長、副議長以及議員團隊的支持,他無法勝選,即使勝選未來執政路也會困難,他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三合一共同贏得勝利。


謝國樑表示,他的對手明明已經全面執政,但只能用抹黑、污衊的手段打這場選戰,不論在桃園、台北或基隆都是一樣手法,令人唾棄!他希望共創乾淨的選風,但對手卻用造謠抹黑他。他說明,蔡適應論文被踢爆抄襲之際,民進黨人士也說他的論文有抄襲,但他提出正確比對來說明後,就不再被提及了,很明顯民近黨就是潑髒水,就是「圍謝救蔡」。此外,金星案也是非常清楚,他當時以民間企業身分的借貸,三個月後對方公司也返還資金,但是半年後卻發現這筆還款的資金有問題,便請求對方向司法機關自首,但民進黨明知檢調已經完成調查,卻不斷開記者會,也沒有提出任何檢舉,根本就是再造謠抹黑;現在,民進黨又提到財產申報的問題,但他只是為了要返回政壇,做了之前在民間營利事業的處理,一點問題都沒有,民進黨就是撥髒水,他強調,他在民間做生意的時候沒有跟黑道掛勾,也沒有向國防部施壓,請大家支持清白的謝國樑。


謝國樑並踢爆蔡適應團隊涉嫌賄選的情事,他指出,他在10月舉行暖暖後援會的成立造勢大會的前幾天,蔡適應的暖暖後援會總顧問王維榮就拜訪當地里長,面交兩萬元,要求里長不要參加謝國樑暖暖後援會的造勢活動,並要改支持蔡適應。他掌握相關情事後,即勸告里長應該返還相關不法所得,否則會有嚴重的法律問題。之後謝國樑團隊也於10月21日向基隆地檢署進行告發,他呼籲基隆檢調單位應該秉持「有聞必查、有據必辦」的原則,積極偵辦。


謝國樑強調,蔡適應團隊多是黑道,很多被列入治平專案,在地方廣為理解,他表示,國民黨很辛苦,但不害怕對手的抹黑、現金買票,堅定與法律站在一起,希望大家堅定支持謝國樑以及所有議員、里長團隊,一起努力為基隆民眾好好做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