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笑死!民進黨被抓包又再硬拗,下限真的沒有極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


「笑死!民進黨被抓包又再硬拗,下限真的沒有極限!」


針對昨(30)日一份與台中市長選舉有關的街訪民調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踢爆原來隨機街訪影片裡面的路人,原來是民進黨籍議員助理和里長候選人,根本就是自導自演!民進黨回應,卻是持續硬拗,還扯過去國民黨。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笑死,民進黨下限真的沒有極限!

 

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痛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知錯不改,就是罪惡滔天!」民進黨這樣的回應,顯然毫不知錯,更可悲的是,民進黨身為執政黨,被大家發現有錯,卻仍然不知道要悔改,甚至還大言不慚地繼續秀下限,再拿過去的國民黨來墊背,怎麼會有這麼無能又無恥的執政黨?蔡其昌陣營對得起台中市民嗎?

 

郭音蘭認為,民進黨向來的招數,就是模糊焦點!民進黨面對這樣的爭議,仍未說明到底這個隨機街訪企劃是誰做的?花多少錢拍攝?這些假路人、假民眾到底是誰安排的?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假街訪帶風向的方式影響選情?民進黨過去有假新聞、假民調、現在更是「進化再升級」,有了「假派報」和「假街訪」,民進黨選舉奧步可說是不斷推陳出新!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黨,看來唯有政黨輪替換民進黨變成在野黨了才知悔改。

 

郭音蘭再度重申,事已至此,民進黨對於自導自演事件還是不願道歉!現在民進黨會有假街訪,以民進黨的「奧步進化程度」,未來可以想見一定會有「假政見」、「假政績」,國民黨再度要求民進黨中央和蔡英文主席出來面對並對台灣人民道歉!同時呼籲大家,面對「蔡其昌導演」這樣的選舉奧步,大家更是一定要堅定支持盧秀燕市長,讓會做事而且實在做事的盧秀燕市長繼續留在台中市政府為市民朋友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