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為中華民國獻祝福!國民黨國慶升旗展現團結勝選決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0


為中華民國獻祝福!國民黨國慶升旗展現團結勝選決心


為慶祝中華民國111年之國慶日,中國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雙十節升旗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夏立言、祕書長黃健庭和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名立法委員、雙北市議員及候選人出席,現場並有數百名民眾共襄盛舉,除了一同為中華民國獻上祝福,也象徵國民黨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


朱主席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結合革命志士和先烈先賢共同創建中華民國、蔣公保衛台灣、蔣經國建設台灣、李登輝推動民主自由、馬總統打造和平台灣,國民黨每個階段都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中央黨部廣場前有九個字,「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國民黨從蔣公開始每一代領導人,都愛台灣、護台灣,最重要就是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台灣就進入動盪不安甚至戰爭的階段,所以中華民國是我們最重要資產,也是我們共同的國家,每個人心中永遠的最愛。此外,國民黨為了全民,堅定維護區域和平尤其兩岸和平,這不只靠堅強國防,也一定要有對話交流,才能避免戰爭、創造和平,即 Dialogue 和 Defense,「雙D」戰略缺一不可。民進黨每天賣「亡國感」,要讓年輕人上戰場,不是負責任的政黨。國民黨作為負責任政黨,能透過交流對話創造區域和平環境。


朱主席更指出,從國父創建中華民國開始,最重要目的就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破壞這些就是傷害中華民國,我們絕不容許執政黨為了一黨之私,透過掌控媒體、立《數位中介法》或掌控司法等種種手段破壞民主自由基本價值。年底選戰國民黨每位候選人都是最優秀的候選人,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符合中道、理性、務實、穩健標準,能好好為民眾做事情,但民進黨卻用邪惡且掌控媒體的力量大肆造謠、抹黑、攻擊。因此1126這場選舉,就是一場善良對決邪惡、清白對決抹黑的選舉,拜託大家1126站出來,讓善良打敗邪惡,讓清白打敗抹黑,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必能獲得最多民眾認同。


馬英九表示,今年國慶跟往年不同,自八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我國以後,中共軍演並發射導彈飛越台灣上空,許多專家認為兩岸走向戰爭風險增大,許多民眾惶惶不安,因此需要更堅定的國家認同與更有效的避戰謀和策略。中共武力威脅台灣,我們自然堅決反對,但蔡總統在2018年說中華民國台灣是國家最大共識,去年國慶日又強調兩岸互不隸屬,並推動台灣國慶日,中華民國不見了,這樣的說法既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第十一條,也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二條,無論憲法或法律都認為兩岸是兩個地區,而非兩個國家,這是非常重要的。蔡總統此一作法不但不能團結人心,只會刺激大陸,惡化兩岸情勢。國民黨執政八年間,中共戰機從未騷擾威脅台灣,要改變這種不安全的現狀,只有改變政府才能做到,今年地方選舉國民黨一定要贏,才有機會在2024年下架民進黨,才能真正落實兩岸和平與台灣安全。


蔣萬安指出,今天不只是歡慶國慶,更要凝聚共識,要大聲說出「我們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艱苦奮戰才創建了中華民國,見證了中華民國近代史的艱困與榮耀,也讓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與價值在台灣具體落實,締造了台灣經濟奇蹟和民主成果,也成為華人世界追求民主典範。在民國111年的今天,中華民國仍於台澎金馬與人民緊密結合,成為生命共同體,我們都愛中華民國、愛台灣!今天我們面對各項艱困挑戰要團結一致、加倍努力,面對各項抹黑造謠,要勇敢站出來捍衛立場,看到猶豫不決的朋友,要加強說服、積極拉票,因為這場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更攸關中華民國能否走在正確道路上。我們要用手中選票做出正確決定,要堅定支持愛中華民國、愛台灣的國民黨候選人,距離選戰倒數47天的衝刺階段,更需要每位熱愛中華民國、愛這片土地的同志,團結集中選票,堅定腳步,年底贏得勝選。


國民黨在雙十節舉辦升旗,除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也因應年底選舉為選情加溫、營造勝選氣勢,升旗特別邀請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吳伯雄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蔣萬安同框,彰顯「一棒接一棒、個個是強棒」,吳伯雄更將致詞時間特意留給蔣萬安,加強傳承意念。


在莊嚴肅穆又充滿愛國熱情的氣氛中,全場大聲唱出國歌,全體人員並面向國旗敬禮,在悠揚的國旗歌聲中,目視國旗冉冉上升、隨風飄揚,朱主席更帶領全場呼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民黨勝利」、「蔣萬安凍蒜」等口號,並拿起手中小國旗揮舞,氣勢昂揚。由文傳會精心製作的最新版民進黨「幹話撲克牌」,在本次升旗活動中也首度限量發放,上午七點開始發放五百張號碼牌,即便天氣轉涼、甚至飄著微微細雨,仍獲得民眾踴躍索取,瞬間索取一空!可見民眾對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熱情始終不減,也象徵年底選戰大團結勝選氣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