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邊境解封 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5


邊境解封 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 


中國國民黨於今(15)日舉行「邊境解封 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記者會,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及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出席。國民黨指出,邊境於10月13日解封,已開始實施入境0+7政策,但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以赴日為例,部分民眾「相信政府相信黨」施打高端疫苗成為「高端戰士」的結果,要不就是選擇補打其他牌子,變成「新四劑戰士」,否則就是要多花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政府難道要放生他們嗎?政府難道不用負起監督高端責任嗎?另外,當初是因疫情考量關閉小三通,但現在國門開放了,已經斷航近3年的小三通卻不能開放?政府是假裝沒看到民眾需求,還是根本不願意開放呢?


林杏兒指出,陳時中說責任來我就扛,結果政府力捧的高端出事,陳時中卻甩鍋說「我已經離開衛福部了」,責任扛到哪裡去了?還說後悔當防疫指揮官,這樣誰還相信陳時中可以勝任台北市長?本來推動疫苗政策就要顧慮到各項後果,特別大家都知道高端沒做三期,當時疫苗的各項決策現在還在黑箱封存中,蔡英文國慶演說還說指揮中心每天召開記者會正是「公開透明」的例子,根本是公然說假消息!指揮中心的決策根本是最黑箱、最不體恤人民的!信政府打高端的死忠老百姓真可憐,還要多花3500元做PCR,甚至連民進黨立委都呼籲要加打別牌國際疫苗,當時的最高指揮官陳時中不能只是一句「打疫苗不是為出國」就拍拍屁股當沒事,把責任推給人民!陳時中這種傲慢態度,台北市民能接受嗎?陳時中若當選,將是台北之福,還是台北之腐?陳時中若成為護航高端的打手,不要給人民希望又給人民絕望,用護航高端做交換,換到如今的候選人位置!


郭音蘭認為,李遠哲爆料蔡英文總統說過「2024年後不是我的事」,應該是這周最紅的一句話,相信這句話在今年年底若有2022政治金句排名,絕對榜上有名!民進黨執政後,腐化得比過去更快!完全只在意下次選舉和自己利益,失去為人民服務的理想。只要能作秀的場子,蔡總統從來都不會缺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13日解封日特別由交通部長王國材、衛福部長薛瑞元、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前往桃園機場拍照打卡,但難道總統的工作就是作秀、當人形立牌、歡送旅客出國嗎?


郭音蘭指出,既然邊境大解封,蔡政府說要回到日常生活,但從獨漏小三通來看,就可看出口號治國與雙標!國外的人來台簡單,反而在大陸的台灣人要返鄉卻是如此不容易!在大陸有許多台商和台生,為什麼不讓他們回來?兩岸需要便捷交通,蔡英文政府既然認為疫情穩定,那在可控範圍內為何不恢復小三通?上月金馬澎縣長、議長與立委連署希望政府盡速開放小三通,結果交通部推給陸委會,陸委會推給國安會,國安會推給衛福部,衛福部推給交通部,蔡政府只會互打太極踢皮球,竟然沒有一個部門願意出來為人民解決問題!以返鄉機票為例,小三通單程只要一萬元,但現在可能要到三四倍,小三通可大幅縮短交通與時間成本,希望民進黨政府將心比心,在對岸從商跟就學的人,一樣都是我們台灣人!


面對邊境解封,國民黨提出三點要求:


一、請陳時中確實扛起責任,面對高端黑幕,講清楚說明白。

二、針對高端戰士請提出補償方案。

三、呼籲蔡政府基於人道考量立即開放小三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