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國民黨電商中心網站正式上架,各式小物展現新創意、新氣象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8


國民黨電商中心網站正式上架,各式小物展現新創意、新氣象


中國國民黨今(18)日召開「國民黨電商中心啟動」記者會,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副主委林家興、組發會青年部主任陳克威等出席,共同宣布國民黨電商中心網站正式上架!其中販售的特色小物及因應九合一大選推出的募款小物,包含大家期待的幹話撲克牌3.0、「為你拚好日子」T-shirt、1894年復刻悠遊卡、KMT飛行外套等超讚的商品,希望大家踴躍響應,透過小額募款,和我們一起團結,一起努力創造美好臺灣!


洪孟楷表示,這段時間不管候選人行程、全代會或記者會上秀出很多國民黨的紀念小物,受到許多民眾喜愛,都認為設計很有創意、活潑、且非常實用。國民黨電商中心正式上線後,讓民眾有管道可以探詢,結合一系列文宣小物的推出,讓大家在電商中心上挑選,多進帳小額募款,呼籲民眾能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國民黨。


洪孟楷介紹「幹話撲克牌」:2018年推出第一版幹話撲克牌後受到民眾的喜愛,國民黨再度蒐集了近兩年來,民進黨失言的系列集合,由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領銜主演,也有高度的詢問度。「護手霜」:象徵我們要共同「手(守)護臺灣」、「手(守)護民主」、「手(守)護中華民國」  。「國旗T-shirt」:國民黨國旗T恤大改版,材質布料全新進化,布料重磅硬挺,讓你與衣服一起R.O.C Forever!「復刻悠遊卡」:原先是作為悠遊聯名卡式黨證使用,復古又簡約的設計,頗受好評,但因廣受好評,特此單獨做成悠遊卡形式,讓喜愛國民黨的民眾能將悠遊卡,一卡在手,


陳克威指出,國民黨電商中心成立以來,推出許多符合潮流的小物,並因應時事推出各種政黨小物,他強調,電商中心希望能凝聚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熱愛國民黨的民眾,藉此表達政治意念,凝聚共識。正式上架後,將透過官方臉書、粉專等各種管道,讓民眾更方便連結下單。


陳克威並介紹歷年潮流商品,他表示,潮流商品主要是根據不同主題上架不一樣的潮流服飾配件,今年因應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推出了新的「為你拚好日子」的T-shirt、也包含了我們非常好看的KMT飛行外套、ROC Forever的帆布袋、衣服及棒球帽!他呼籲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熱愛國民黨的民眾能夠一起穿上我們的代表服飾!


林家興則表示,電商中心將以專屬網站的形式正式上架,透過不同專區的設計,讓民眾選購喜愛的商品,包括「同舟小物」:因應朱立倫主席的同舟計畫,我們要更加壯大國民黨的聲勢,進而推出國民黨的同舟小物來獲得更多支持的力量!同舟小物包含了KMT的黨徽棒球、口罩磁吸香氛扣、國父熱炒杯,讓民眾不論是熱愛運動、日常生活、都能用到同舟小物的商品!


林家興也介紹,國民黨推出三種募款小物組合,包括「手護臺灣組合」:內含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一副、民主護手霜一只。別再講幹話,民主自由讓我們共同守護!「「實實在在組合」: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當中提出超級強棒,帶著穩健、腳踏實地的心,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保衛臺灣安全繁榮,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內含民進黨幹話爭奪戰撲克牌一副、護手霜一只、國旗T恤一件。「國旗穿出來,衣同拚好日子!」為民眾打造實實在在的好生活!「十全十美組合」:十全十美,臺灣最美,國民黨在年底選戰當中推出了最強女力,「十全十美」的她們將用溫暖、堅毅的女性力量,照顧這片土地、守護我們的家園!因此,這次的募款小物當中也加入了十全十美組合,內含帆布袋一只、民進黨幹話爭奪戰撲克牌一副、護手霜一只、國旗T恤一件、復刻悠遊卡一張。永續臺灣,攜手奮鬥,為民主自由努力進前,全力拚好日子!


林家興呼籲大家多多到國民黨的電商中心選購,一起支持國民黨,採購喜歡的小物並配戴在身上,在日常生活中表明實實在在、中道理性、捍衛中華民國的信念。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