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請用「飛帆標準」好好檢驗兩岸權貴資本家鄭運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24


請用「飛帆標準」好好檢驗兩岸權貴資本家鄭運鵬


中國國民黨於今(24)日舉行 「請用『飛帆標準』好好檢驗兩岸權貴資本家鄭運鵬」記者會,張善政競總發言人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國民黨發言人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敗選後赴大陸跟三大電信談生意,若照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標準,就是兩岸政商資本合謀!呼籲林飛帆別再雙重標準,鄭運鵬也應對外說清楚講明白!


凌濤指出,張善政被鄭運鵬抹紅,但是實際上張善政曾兼任行政院資安長、甚至規劃成立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成為各部門資安守門員,保護台灣的安全,反觀鄭運鵬立委敗選後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跟大陸三大電信洽談生意,這三大電信還在2021年被紐約證交所宣布下架,原因是因為他們有中共軍方背景。當張善政在與大陸「網戰」的時候,還曾被中共央視點名批評,結果鄭運鵬竟在和中共軍方背景國企談生意。照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標準,鄭運鵬已成為「兩岸政商資本合謀」一員,不是隱憂,而是國安危機!林飛帆是否應好好檢驗鄭運鵬,不要雙重標準?呼籲全民1126一起出來「挺善良」。


凌濤表示,林飛帆過去批評台企聯和台商返台投票補助,更聲稱要弄中共代理人法。請問林飛帆:鄭運鵬投資大陸期間,有沒有與台企聯往來?算不算台商?鄭運鵬投資大陸涉及的電話「彩鈴」服務,與中共國營企業即三大電信關係千絲萬縷,照你的邏輯,是否算是中共代理人?


凌濤指出,林飛帆過去批評兩岸權貴資本,結果最大破口就是鄭運鵬,請問鄭運鵬當時作為毫無電信背景的前立委,卻是擁有資本額5600萬的電話鈴聲巨頭,遠赴大陸投資,算不算兩岸資本權貴?過去,林飛帆說服貿是中共「以商逼政」的結果,那麼請問林飛帆,遠赴大陸投資的鄭運鵬又算不算是配合中共以商逼政?林飛帆過去既然講過這些話,就要用自家標準,否則就要對全民道歉,否則就是「抹紅翻船」,重重打臉鄭運鵬。


柳采葳表示,林飛帆曾用放大鏡檢視張善政,認為張善政跟他黨人士合照就算親密戰友,那麼林飛帆在太陽花期間的親密戰友柳林瑋(涉強制猥褻、侵占、詐欺)、陳為廷(涉性騷擾)、林穎孟(涉不當勞動行為)也曾合照,是否也是認同柳林瑋、陳為廷、林穎孟的違法行為?


柳采葳質疑,林飛帆更曾與性侵犯柳林瑋共同開記者會,還曾在立法院一起住過、一起睡過,是否應該對外好好說明清楚?黑道黃承國更曾是蔡英文的國策顧問,照同樣標準,難道蔡英文也認同黃承國的黑道行為?請蔡英文出來說清楚!如果鄭運鵬當兩岸權貴是人生經歷的一部份,那麼林飛帆跟性侵犯柳林瑋是親密戰友,這是否也是人生經歷的一部份?還是林飛帆為了抹黑其他人,要把自己的親密隊友全都拋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