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基隆拒絕「適應」不良 請蔡適應先公開面對質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3

基隆拒絕「適應」不良 請蔡適應先公開面對質疑

針對蔡適應圖利黑道賺取不當資材爭議,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回顧全案,2016年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將土地開發主體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改為土地所有權人,後續才衍生以小吃大等相關爭議。何況該筆土地2016年11月30日國防部報院核定辦理標售,從2019年至2021年起招標5次流標,今年4月第6次公開標售,才以9億2680萬元標脫,不僅時間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且軍方土地之作業程序本不歸新北市政府管轄。難道新北市政府管得到中央的國防部,或者內政部的部訂計畫嗎?


蔡適應面對自身爭議,屢屢模糊焦點,不敢直球對決面對質疑。請問蔡適應:媒體相關報導是不是事實?黃國昌等人的指控是不是事實?為何蔡適應陣營遲遲不敢面對?蔡適應陣營應該對外公開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轉移焦點!蔡適應若要提告,也請先正面回覆黃國昌等人的質疑,若連回應都說不清楚,只怕會反被法院「認證」,得不償失!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