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國民黨下週起至五縣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 首站基隆市拚謝國樑過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9


國民黨下週起至五縣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  首站基隆市拚謝國樑過關!


  距離1126九合一選舉投票日不到四十天,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在中常會上宣布,國民黨中常會將轉型為「行動勝利中常會」,鎖定五個目前選情仍處膠著、或微幅領先縣市,主動出擊輔選拉抬,下週三首場行動勝利中常會將至基隆舉行,希望在選前發揮臨門一腳、對選情加分效果。

  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未來的每週三將由黨主席朱立倫領軍,協同副主席、秘書長、黨務主管及中常委們共同前往選定的縣市開中常會拉抬,並且配合上午陪同市場拜票、街頭宣講、車隊遊行等不同行程,盼發揮臨門一腳的關鍵效力,讓國民黨提名的縣市長、議員候選人一舉過關,取得為人民服務的機會!

  洪孟楷指出,行動勝利中常會首站從下週三(26日)開始,將前往台灣頭-基隆市為謝國樑及黨籍議員拉抬聲勢。謝國樑過去是基隆優秀立法委員,學經歷完整,在對手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及介入土地糾紛,目前謝國樑已微幅領先,更希望行動勝利中常會前往鎖定優勢,發揮關鍵勝選的氣勢!接下來依序前往其他五五波或需要最後衝刺的縣市,化被動為主動,強調團結一心、站在同一陣線,用行動勝利中常會展現為你拚好日子的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