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陳雙全副議長接任澎湖縣黨部主委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0.19


陳雙全副議長接任澎湖縣黨部主委


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原任主任委員許國政因參選澎湖縣議員請辭,由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接任主委。


國民黨表示,新任主任委員陳雙全深耕澎湖二十餘年,擔任過六屆澎湖縣議員、兩屆澎湖縣副議長,也曾擔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中央常務委員、中央委員等黨職,對澎湖有深度了解。雖然陳雙全先前因未獲提名參選縣長而宣布退黨,但在朱立倫主席的全力慰留下,陳雙全展現大智慧做出對澎湖最好的決定,以大局為重,繼續與黨一起打拚,全力輔選賴峰偉縣長。相信在陳主委的運籌帷幄下,團結的國民黨定能在今年澎湖的五合一選舉創造佳績。


  國民黨指出,陳雙全接任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的人事案已於本(19)日生效,朱立倫主席將於25日再赴澎湖主持佈達典禮,親自將澎湖縣黨務及輔選重責,正式託付給陳主委。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