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國民黨五萬監票志工結訓 全國兩百場訓練守護台灣民主! 1126催票、固票、投票、監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3


國民黨五萬監票志工結訓  全國兩百場訓練守護台灣民主! 

1126催票、固票、投票、監票!

 

距離九合一選舉還有3天,中國國民黨自10月6日公布「1126 全民監票」志工招募後,全國各地報名反應熱烈,截至上週日已招募到5萬3千383名監票志工,遠超預期目標153%。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許宇甄主任委員認為,監票志工的報名反應熱烈,一方面代表全國民眾皆對執政黨的奧步感到憤怒,更象徵國人與國民黨共同守護台灣民主的決心堅若磐石。


許宇甄表示,近1個半月來,組發會的「1126 全民監票電話服務專線」每天都有非常多民眾打電話報名,或向國民黨表達對這次選舉投開票疑慮與憂心。許宇甄認為,這代表「還給人民一個公正公平公開的選舉結果已是不可逆的全民共識」。


許宇甄指出,國民黨全國各地方黨部在收到報名的同時,也在一個月內、密集分批辦理超過兩百場監票志工講習,各講習場次都收到志工的高度正面評價。


許宇甄強調,國民黨監票志工絕對會在1126投開票時善盡監察責任,並會嚴格督察有無可疑或異常作為,確認投開票過程之公正。國民黨也將在選舉當日,在中央黨部及各縣市黨部成立危機處理小組,用最快的速度處理投開票產生任何爭議。


許宇甄表示,國民黨要用最嚴肅的態度警告民進黨,千萬不要輕忽人民的力量,千萬不要有僥倖心態、企圖以不法手段影響選舉結果。國民黨鼓勵所有關心這次選舉但未加入監票志工行列的民眾,在1126至各投開票所與監票志工站在一起,大家一起催票、固票、投票、監票!用人民的力量共同監督見證,找回中華民國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