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紀念國父誕辰157週年 朱主席偕黨務主管獻花致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12


  紀念國父誕辰157週年  朱主席偕黨務主管獻花致敬


  紀念中國國民黨總理、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7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上午偕同副主席夏立言、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以及中常委、黨務主管,赴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

  九合一選舉即將於兩周後投票,朱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今晚六都造勢活動表示,今晚是由新北市侯市長領軍的六都造勢,相信一定有很多的民眾會到現場,造勢也會非常的成功,展現出國民黨六都大團結

  對於選情,朱主席指出,國民黨在北臺灣,北北基桃現在都是相對穩定領先,中臺灣在盧秀燕市長的帶領下,選情也非常穩定,南臺灣方面,高雄有最勇敢的柯志恩,臺南有最有戰鬥力的謝龍介,兩位候選人今天也一起參與,展現出國民黨對南臺灣全力以赴的決心。

  媒體問及臺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朱主席說明,蔣萬安事前有和黨中央討論,之後蔣萬安找適當的時間宣布,展現決心,宣布地點在市場,也代表蔣萬安永遠跟所有的市民站在一起。

  至於其他立委是否跟進,朱主席表示,每一個選區展現出破釜沉舟的方式跟決心不同,每位候選人都會在適當時機以他的方式來展現決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