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行動勝利中常會」新竹舉行 朱主席:力挺「正藍軍」林耕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


「行動勝利中常會」新竹舉行 朱主席:力挺「正藍軍」林耕仁


中國國民黨今(2)日在新竹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秘書長黃健庭、多名中常委和黨務一級主管、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新竹市議長兼市黨部主委許修睿及多名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等皆出席,展現全黨團結一致勝選決心。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特別到新竹舉行行動勝利中常會,力挺本黨提名的「正藍軍」林耕仁,林耕仁在議會已服務25年,是最優秀的民意代表,盼能團結本黨所有同志在最後時刻全力以赴邁向勝選。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新竹市是台灣科技之都,當年國民黨執政時,蔣經國頗具遠見的帶領孫運璿、李國鼎等前輩創建新竹科學園區,還建設令人引以為傲的台積電。反觀這八年新竹由民進黨執政,林智堅讓大家看清什麼是「包裝式的政治」和「虛有其表的建設」,只看見煙火、包裝跟活動,卻沒有實質內容;只看到花大錢的新竹棒球場,卻幾天就破功,再加上他的兩本論文從頭抄襲到尾,新竹市民都引以為恥!現在是新竹改變的時候,林耕仁雖不會作秀、包裝、放煙火,但會用腳踏實地的態度,用雙手努力為新竹市民打拚。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提名的每位候選人都實實在在、清清白白、中道、理性、務實、穩健,不靠作秀,靠做事情,新竹市正逐漸翻轉,呼籲所有正藍軍、支持國民黨的朋友,一定要團結一致,支持本黨提名的林耕仁同志,本次行動勝利中常會象徵號角響起,只要我們繼續團結衝刺,國民黨必定勝利成功。


許修睿指出,這次新竹市選舉好像在和台北所有媒體作戰,拜託所有關心新竹未來的朋友和國民黨支持者,一定要堅守中心思想,支持林耕仁。目前主軸是固本、除弊、興利,從「固本」上看,他雖然不會在媒體上作秀,但每天腳踏實地走遍新竹市每個里,只有陸軍眾志成城,才是最有力的選票,別被民調影響軍心。從「除弊」來說,林耕仁在地經營、苦幹實幹二十餘年,才知道如何查弊,新竹棒球場是否有弊案?向中央爭取到的250億民脂民膏花在哪裡?為何新竹市民完全無感?林耕仁當選一定會查清楚。最後要「興利」,新竹是科技首都,林耕仁若能當選,必會將新竹推向全世界、發展元宇宙,台灣未來十年經濟命脈必會在新竹。


林耕仁向鄉親們懇託時表示,本次行動勝利中常會展現中央地方齊心團結,對新竹選情有極大助益。他在地耕耘25年從來沒有離開新竹,不會說新竹是「是非之地」,因為新竹是他的家鄉,市民就像他的家人,他腳踏實地深耕新竹,25年磨一劍,會當仁不讓、全力以赴。新竹市是數一數二年輕的城市,考慮到年輕人面對生活壓力,因此他主張「舒適減壓、永續新竹」。


林耕仁表示,新竹因林智堅的各種爭議而成為全國焦點,有些外地人一直說要打空戰和聲量,但他認為只有空降的人才需要這樣做,創造議題雖重要但不能失焦,不能為了搏聲量而失去對這座城市的關懷。他在地服務二十幾年,用真誠感動人心,用雙腳走遍新竹。民進黨因林智堅和沈慧虹之「落跑二人組」重創選情,而民眾黨高虹安則頻繁放出假消息耳語企圖操作棄保,因她深知她是空降、沒有地方經營,只好用藍白合假議題創造模糊空間。


林耕仁承諾,將做一輩子的新竹志工,未來四年將捐贈薪資給弱勢團體、社福機構,全心全意為新竹付出、為新竹市民服務,他更在朱立倫見證下親筆簽署承諾書。他表示,他的承諾一定說到做到,要做最照顧市民的市長,一定會認真努力打拼,贏下這一次的選舉,讓新竹市民擁有最快樂幸福的未來,主席更親自帶領全場高呼「林耕仁凍蒜」、「永續新竹林耕仁」、「議員里長全壘打」、「國民黨加油」等口號,可見全黨拚勝選的意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