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拖了五天才敢輕提八德農地案? 凌濤:鄭文燦縱容炒地牟利是事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3


拖了五天才敢輕提八德農地案? 凌濤:鄭文燦縱容炒地牟利是事實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今(23)日召開「鄭文燦是不是不敢告『八德農地案』? 縱容炒地牟利根本就是事實!」記者會。他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縱容郭哲敏詐團炒地牟利事件,一直無法說明清楚,只能不斷模糊焦點。本案關鍵的兩大疑點,第一,鄭文燦確實認識買地的地主,第二,鄭文燦在市府會議時,確實指示將捷運站往郭哲敏持有的土地移動,讓炒地集團能獲取暴利。


他建議鄭文燦如果能澄清以上兩點,應趕快召開記者會。鄭文燦就算提告,也應在法庭傳喚三大地主和賣方家族,凌濤願意當面對質!他相信,這個案子的料若都爆出來,桃園市民將會對鄭文燦非常失望。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身為司法委員會委員,至今對鄭文燦涉入之炒地牟利案默不吭聲,難道鄭運鵬要接續鄭文燦縱容炒地?


凌濤質疑,鄭文燦是否赴「88會館」喬地目變更?五天前他就公開質疑鄭文燦進出「88會館」牽涉郭哲敏炒地案,桃市府發言人昨天在桃檢卻只敢講賭盤、奧步,在受到民進黨高度壓力下,今天鄭文燦才只好提告,但還是輕描淡寫想模糊他確實認識八德農地地主的事實,僅以「政治攻防」一語帶過。


凌濤強調,郭哲敏、林秉文集團涉及地下匯兌跟詐騙洗錢,鄭文燦至今未說明清楚到底是應誰的邀、致誰的意才去「88會館」,況且在鄭文燦出入「88會館」不過幾個月,郭哲敏集團就在八德買農地,在確定徵收後目前一坪的成交行情落在20萬以上,目前總價37億,就淨賺31.5億,投資報酬率高達21倍!此外,不只買方,就連賣方疑似也都與鄭文燦有關係,他是不是姓「呂」?是不是又是鄭文燦的「好麻吉」?再加上鄭文燦在郭哲敏集團買地後,就主持開會調整站體位置,讓其賺取暴利,桃園還有哪幾個調整站體,讓炒地集團牟利的情形?凌濤並在記者會中公開2020年11月3日鄭文燦和林秉文開心的合照,是否林秉文也是鄭文燦的「好麻吉」?鄭文燦跟洗錢炒地集團的關係,真的很複雜。


凌濤也感嘆,當前房價飛漲,鄭市府卻縱容詐騙集團炒地,年輕人、中間選民有深深的相對剝奪感,桃園是最年輕的直轄市,這就是鄭文燦跟鄭運鵬對居住正義的態度?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