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國民黨全台選前之夜 全力衝刺為你拚好日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4


國民黨全台選前之夜  全力衝刺為你拚好日子


  九合一選舉即將於週六投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副發人楊智伃今(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國民黨在全台各縣市「選前之夜」活動時間地點,除了希望全台民眾都能踴躍到場參與,更呼籲選民1126支持實在、清白的國民黨候選人,「風雨無阻、出來投票」,以選票強烈抗議民進黨失能的執政。

  洪孟楷說明,國民黨在全台六個直轄市明晚選前之夜時間地點如下:

  台北市,晚間七時「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地點:台泥(信義區基隆路一段52號),中視轉播,TVBS56台輪播。

  新北市,晚間七時「明天以民為天 健康快樂友希望  侯友宜選前之夜」,地點:板橋第一運動場(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TVBS42台轉播,TVBS56台輪播。

  桃園市,晚間七時「挺善良-張善政選前之夜」,地點:朝陽森林公園(桃園區三民路二段212號),中天綜合台36台轉播,TVBS56台輪播。

  台中市,下午四時三十分開始「市長只有媽媽好 盧秀燕選前之夜」地點:原太原夜市(北屯區太原路與和順路路口) ,東森轉播,TVBS56台輪播。

  台南市,晚間六時「謝龍介台南光榮選前之夜」,地點:小東公園(東區小東路與林森路三段交叉路口) , TVBS56台輪播。

  高雄市,晚間七時「柯志恩市民之夜」,地點:前鎮一德勞工夜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58號) ,中視新聞台轉播,TVBS56台輪播。

  洪孟楷指出,今年參照2018年作法,希望延續2018的氣勢,一舉贏得最多選民的認同跟支持。先前幾次的大型造勢,國民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都已經多次合體,展現團結一心、合體向前的氣勢,明天六都的選前之夜雖然不會在造勢場合上做連線,但是會在最後利用TVBS 56台直播,來進行六個直轄市同框的合體。若大家無法到現場,也可以選擇六都的轉播頻道觀看精彩畫面。

  六都之外,洪孟楷說明,今(24日)晚間在臺灣最南端的屏東縣,即有選前之夜的大型造勢活動,明天各縣市除了選前之夜,還有包括車隊、徒步掃街、歡樂遊行嘉年華或是音樂會等活動,都希望民眾踴躍參與支持。

  楊智伃則於記者會上介紹國民黨新推出的競選短片,內容從回顧過去台灣缺疫苗、缺快篩、缺藥品及病床,公共工程品質低落、弊案疑雲重重、社會安全網缺口補不起來,詐騙、人蛇、黑道橫行,種種亂象紛呈,呼籲選民週六風雨無阻,站出來投票守護家園,用選票結束糟糕的治理,讓傲慢的民進黨反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