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朱主席感謝大家站出來挺善良、公理、正義,是全台灣人民的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11.11.26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晚偕同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以及一級黨務主管等,先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偉大的台灣民眾,朱主席表示,他感謝大家共同站出來「挺善良、挺公理、挺正義」,讓台灣民主能展現出來,這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利,更重要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台灣民主的勝利、也是所有非綠陣營的勝利。


朱主席也感謝所有過程中的英雄們,就是最辛苦的候選人及其團隊,他們在前線打拚、努力,尤其是在艱困選區打拚到底、奮戰到底、奮鬥不懈的每位同志,包括勇敢的柯志恩、打得漂亮的謝龍介、在屏東深耕基層受很多民眾肯定的蘇清泉、勇敢的王育敏,都我們應該要特別感謝的。朱主席也向這些國民黨艱困選區的民眾致歉,過去努力不夠,四年後一定回來,一定把這些選區「綠地變藍天」。


朱主席強調,這戰真的不容易,尤其在桃園、台北、基隆等地,我們的選將拚盡全力,面對無窮無盡資源的民進黨、面對各種抹黑奧步能夠挺過來,這些同志以及其團隊的努力,才是真正的英雄,最值得予以掌聲肯定的。此外,對於侯友宜市長及盧秀燕市長帶領的連任團隊,其表現展現出好好做代誌、實實在在、腳踏實地,過去努力的政績獲得民眾肯定,都是我們真正值得大家掌聲的主角。



朱主席表示,黨中央的同志都是配角,我們是助選員、啦啦隊、總教練,我們的角色就是為所有同志,支持他們,給予鼓勵、加油、協助,作為啦啦隊、助選員,他特別謝謝在全台各地無數的志工們,才是最偉大的,他們不畏風雨,站出來挺我們的團隊、同志,才能在台灣各地勝選。朱主席也感謝選舉中,不畏辛勞的馬英九前總統、韓國瑜前市長、趙少康董事長、郝龍斌前市長等每位中央助選團成員,都是最辛苦的,他要感謝大家。


身為黨主席、總教練的朱主席強調,他一直堅持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雖然辛苦,但這次的勝選讓我們看到走正道的路露出曙光,他表示,「未來的路還非常遙遠、挑戰還非常多,不能有一絲一毫鬆懈」,對的路一定要堅持,國民黨一定要堅持走中道、理性、穩健的路,國民黨要結合社會最多的中道力量,成為我們最主要的支持者,我們不走偏鋒、更不走極端,我們會時時刻刻提醒,所有台灣人民的利益就是國民黨最大的利益,所有台灣人民的需求,就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


朱主席強調,我們會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真正愛台灣是國民黨中心任務。我們也會提醒大家,濫用人民賦予的權力、掌控媒體、操控民意、動用網軍,最後會被民眾所唾棄,他呼籲蔡英文總統,「您還有將近一年半任期,回來擔任總統吧!」不要只做民進黨的主席,不要只為了權力、不顧全體民眾的福祉,「回來擔任總統吧!不要再做一黨之私,為了民進黨權力,不要再做每天爭鬥的民進黨主席」。


朱主席表示,這場選戰告訴我們,走對的路、提對的人之外,我們要團結努力才有機會勝選,台灣人民給我們機會,所有當選同志努力地好好做代誌,我們大家堅定的信念,「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為台灣人民奉獻,無私無我,讓國民黨才有機會勝利。


朱主席並指出,這場選戰還沒有結束,12月18日還有嘉義市長選舉,明年1月8日還有台北市立委補選,之後還有南投縣立委補選。他希望全黨上下一定要全力支持我們提名的黃敏惠,全力面對台北市、南投縣的立委補選,我們要全力加油,沒有任何一絲一毫鬆懈空間,秉持團結的心,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打贏每場勝戰,為台灣人民的勝利而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